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我寫過的同人文真的不多呢...

是說...因為我沒辦法掌握角色的個性啦!

所以神威X千里會有角色設定就是叻...

這篇是在我還沒看過吉原炎上篇的時候寫的

所以神威的個性應該會整個崩壞吧?

「你們好,我是夕橋千里,來應徵工作的。」

阿銀:「啊? 真麻煩耶! 妳先進來吧! 」他帶著我走到了客廳。

神樂:「阿銀~有錢賺了嗎? 」

阿銀:「不是。是來跟你們搶錢的。」

新八:「咦? 是來找工作的啊!」 「打擾了。」

阿銀:「也是該請一些員工進來了...」

新八:「可是...阿銀又付不起薪水,還欠了我和神樂好幾個月呢!」

「沒關係。有趣就好,我又不缺錢。」我笑了笑。

阿銀:「那...可以請妳介紹一下自己嗎?」

「嗯。我是夕橋千里,隸屬夜兔傭兵部隊一番隊副隊長。」

神樂:「啊! 妳是我家老頭常提起的那位...」

「星海坊主嗎?」 神樂: 「沒錯,他說妳很強。」

「是嗎? 請多指教。」 神樂:「請多指教。」

隔天...

一大早的,坂田先生他們就聚在客廳。

「早~」  阿銀:「千里,妳終於來了。」

「怎麼?」  阿銀:「神樂她哥哥要來江戶。」

「神...神威嗎?」沒想到...他真的來了。

  新八:「沒錯。」

阿銀:「我們希望妳能跟在他身邊,否則他的戰鬥力...」  神樂:「拜託~」

「可是,你們不是兄妹嗎?」  神樂:「我又打不過他。」

為什麼要打架啊? 神威大人又不是多麼危險的人物。

「我也不一定打的過他啊!」

阿銀:「安啦! 妳可是傭兵部隊耶!」

「你們不懂,神威大人他,曾經是我的上司。」

阿銀:「可是...這樣看過去,只有妳打的過他啊!」

「咦?」

阿銀:「像這個,四眼田雞,又只會吐槽!」指著新八。

新八:「喂! 你這什麼意思!」

阿銀:「這個呢...只會吃,卻管不住自己的老哥。」

神樂:「你也是啊! 你這個落魄武士!」

新八:「死魚眼!」

「呵呵...好吧! 我去...我去見神威大人。」

阿銀:「太感激了! 千里這個月加薪。」未免也太感動了吧!

「呵...不用啦!」  神樂、新八:「那我們呢?」

我走出門,撐起了傘。

歌舞伎町...

「神威大人的傘,是什麼顏色啊?」

紫色? 那是我和神樂的。 紅色? 那是星海坊主的。 橘色? 那誰的啊?

「反正...找撐傘的人就行了。」

前方正好有一個,是女的... 又一個! 這男的誰啊! 真醜...

幾分鐘後...

「累死人了...」

在公園裡,找了一處有陰影的地方坐下。

「神威大人到底在哪裡啊?」

看了看坐在我身旁的人,有一群小孩...其中一個比他們高了許多。

「神威大人,是你嗎?」

我走到他面前,近看真的很像呢...

神威:「夕橋?」 「你好,好久不見了!」我對他笑了笑。

神威:「妳怎麼會在這?」 「來找你啊!」

神威:「喔~ 原來我可愛的部下還記得我啊!」

「那神威大人呢? 為什麼會在歌舞伎町? 當初不是約好在江戶碰面嗎?」

神威:「夕橋,妳已經不需要再叫我神威大人了...」

「那...你也像當初一樣叫我千里好嗎?」

神威:「條件是,請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他笑道。

「好的。」

────────── 未 完 待 續 ────────────

嗯...飆文的速度不怎麼樣~

這樣就不叫飆文啦! 好吧...

對不起我錯了(跪+語無倫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