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神威X千里是我最近寫的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嘎XD



神威:「條件是,請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他笑道。

「好的。」

神威:「對了,千里。」 「怎麼?」

神威:「過來,嘴巴張開...」我靠近他,將嘴微微張開。

神威:「不可以把嘴閉起來喔!」「...」

他靠近我,吻我...且用牙齒在我的舌上輕咬著。

「神威...」  神威:「走吧!」 他離開我的唇。

「等等,神威。」  神威:「嗯?」 他對我笑了笑。

「為什麼...要吻我?」

神威:「啊! 差點忘了,那不叫接吻,我只是想咬你而已。」

「你對別人也是這樣嗎?」

神威:「沒有啊! 我只是特別喜歡虐待妳。」  「神威!」

神威:「誰叫妳就是一副很欠人家咬的樣子。」

「哪有人會長那副德性啊!」

神威:「那麼久沒看到妳,還是這麼活潑啊?」 他笑道。

「你依然那麼變態!」

神威:「 說真的...千里。」他突然認真了起來。

「嗯?」 神威:「妳...喜歡過我嗎?」

「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他察覺什麼了嗎?

「回答我!」  「沒...沒有吧!」

神威:「我希望,妳是在開玩笑。」 他靠在我耳邊說。

「是嘛...」 我也希望你說這句話時,是認真的。

神威:「走啦! 千里。」 他牽起我的手。

「是!」我跟上他的腳步。

神威:「妳有見到我那不成材的妹妹嗎?」  「呃...有。」

幹麻這樣說神樂啊! 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想她嗎?」  神威:「她是不會啦! 我反而比較想妳耶!」

「什麼意思?」 我望著他...一種奇妙的感覺。

神威:「我記得...我們的夕橋千里不是最聰明的嗎? 自己想啊!」他笑道。

「神威,別跑!」他鬆開緊握著我的右手,快速的跳到樹上。

「神威...」速度變的好快,跟當時差好多呢!

神威:「怎麼?」  「為什麼當初要退出傭兵部隊?」

神威:「因為,總覺得自己被當作機器一樣...妳懂嗎?」他坐在樹上。

「你想說什麼? 我們是一樣的...」

神威:「我們就像是為了戰鬥,被生產出來的機器,總是為了別人戰鬥。」他依然笑著,卻有種...寂寞的感覺。

「你...只是不想被控制吧!」  神威:「妳喜歡嗎?」

「不會有人喜歡的。」

神威:「我永遠記得他對我說過的話...」他雙手緊握著拳頭,想必那個人...是星海坊主吧!

「他說了什麼?」我抬頭看著他。

神威:「他說我們夜兔一出生,就是等著戰死,我們只是機器,對國家來說,我們就算死了也無所謂。」

「...」他說完這句話後,我們笑了,輕蔑的笑著,原來我們的存在是這麼的可悲啊...

神威:「他說他不曾為自己打過架,現在仔細想想...我也是呢!」

「連想殺了他那次也不算?」

────────── 未 完 待 續 ────────────

為什麼在筆記本上寫的滿滿的

打上來卻變的這麼渺小啊?

誰來告訴我  ──────────  (吶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