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事情是這樣的...

某殘家的電腦不知道是怎樣

即時通都要開機過叻幾十分鐘後,才有辦法上線=ˇ=

天殺的即時通,殺千刀的Yahoo! 奇摩 XD

總之...某殘現在也才剛開機,在等待即時連上當中(泣)

是說...昨天中999現在趕緊來補發自製文 (指Yahoo!)

話說...某殘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中999叻耶~!

昨天突然跑出來真是,嚇死我的毛&氣死我的毛XD (巴)

[ 阿銀 : 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女生啊? (指) ]

唉呀~ 你這是新的搭訕方式嗎? 我告訴你,江戶的女孩可是不吃這一套的! (燦笑)

[ 神威 : 妳不是江戶的女孩吧? ]

也是吼~(突然開竅) 那麼小的我就告退啦! (速逃)



是說...某殘昨天終於成功的租到漫畫啦~

一口氣就租叻十本XD 到現在還是很努力的在看!

是說...我終於租到銀魂第13.14集啦~ (吶喊+喜極而泣)

[ 阿銀 : 那是2006年的耶! (暴怒) ]

我等這兩集等叻半年,上次一整個寒假都處於被別人租走的狀態=ˇ=

算啦~ 租到就好啦! 終於可以看到我期待很久的柳生篇叻XD

這樣就夠啦~ 我都已經淚奔了!

是說...昨天看漫畫看到三點多,有夠累人的=ˇ=

不禁讓我覺得看銀魂真是累人...

[ 神威 : 誰叫你看那麼晚? ]

看銀魂和看死筆累的程度真的差不了多少!

死筆是因為它們的內容很多,一直在推理,你要想辦法去理解他在說什麼=ˇ=

而銀魂是因為他們一直在吐槽,一定要每一個都認真的看,以免漏掉好笑的吐槽畫面XD

總之,這兩部漫畫都花叻我很多的時間去看....

累啊~ 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叻! 謝謝大家♥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