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昨天一點多才睡,今天居然10點才起床! (驚)

看樣子我真的累了XD 好幾個禮拜沒睡那麼晚了...

要我睡超過十點是很困難的啊! 混帳! (巴)

總之,最近某殘我發現很多人的文筆都很好

都是競爭對手啊! XD

[ 阿銀 : 還沒比你就被打敗了,好嗎? ]

太過分啦! 阿銀~ 我會很難過的阿魯! (神樂上身)

所以,現在某殘要用札記來訓練文筆^^



早晨被房裡的電話聲吵醒,一通打錯的電話
想想房間的電話 有多久沒再想起過了呢?
我想答案是無從計算
記得在畢業前,妳總是會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算了,在想下去也沒用
索性拿起遙控器對準電視按下開關
隨意的轉著 看著,似乎沒有感興趣的頻道
下意識,轉到了最熟悉的音樂頻道
看到幾個男孩很有活力的跳著舞
當機立斷的關上電視
打算起身坐到書桌前
慣性的打開廣播電台,聽著DJ的聲音
聽著自己最愛的歌曲,不停的播放著
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書桌前,認真的聽著歌
試著咀嚼歌詞裡的意義,感受作曲人的心情
想讓自己進入歌詞裡的意境



摁ˋ今天就到這裡,感覺還不錯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