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對不起~ (跪) 但我就是忘了 ㄒ_ㄒ

不! 應該說我一直都記得,只是假裝忘了...

[ 登勢 : 罪~ 該~ 萬~ 死~  ]

啊.那是因為我覺得要寫生日賀文的話...

會寫到啊哈哈君(坂本),然後登勢大嬸也沒什麼人可以配!

難道要我把他跟銀時配在一起嗎? 不! 銀時是高小杉的啊! (喂!

[ 銀時 : 我才不要死老太婆ㄌㄟ! 如果他不跟我要房租的話,那我可以勉強讓妳寫一下! ]

唉呀呀~ 那倒不必了,這樣很沒看頭,但點閱次數絕對破表,不過還是算了,我已經想像到我寫完後的情形...

[ 總悟 : 躺在加護病房? ]

嗯嗯! 就是這樣,我實在不敢冒這個險XD



是說...啊哈哈君(坂本)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

不過想想我可愛的陸奧,我是很喜歡陸奧的啊!

女性排行她可是排在第4噢ˋXD

只不過後來想想,陸奧有他們家的啊哈哈君(笨蛋本)可以幫忙慶生嘛!

那生日賀文就省略啦! (巴)

不過,我想我昨天就連總悟的賀文都沒打,那我今天就給他補上一篇陸奧的吧!

那來去拼文叻! ㄒ_ㄒ(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