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請進請進! (燦笑)

啊,首先 我們先祝晉助大人生日快樂♥

再來呢,就切入正題吧! (亮刀)

[ 新八 : 等等,為什麼要亮刀啊!? ]

咦? 怎麼換人吐槽了?

雖然說新八的吐槽比較有感覺啦...(妳可以再狠一點)

啊...括弧真的是阿銀對吧? (妳到底要不要說)

喔...簡單來說呢就是...

1. 我實在很火大

2. "切"入正題,所以我就亮刀了! (扁她!)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 By 乙姬公主(日和 - 加油! 浦島太郎)

是說...我最近迷上看日和的搞笑卡通了XD 超爆笑! (妳還是快點說主題吧!)

啊...抱歉喔! 我忘了=ˇ= (把她打飛,混帳!)

好吧! 主題是...

不過就一個生日,居然害我這麼煩惱! (妳根本就一字不漏的抄下來了!)

咦? 是這樣啊...(別裝傻)

話說...由於實在不知道高杉的生日賀文萬高還是...

大概是銀高的高銀! (妳再說什麼啊啊啊!)

呃 就是...本來打算藥寫高銀的!

但後來不知不覺就寫成銀高了=ˇ= (為什麼我本來是受!)

啊,我就想說...高杉生日嘛! 所以...就讓他當攻吧!

不然高小杉平常只有遇到桂才能當攻啊啊啊! 太可憐了.. (那你不會寫高桂啊!)

咦? 不要,高桂都是虐文! 你沒聽說過嗎?

我實在寫不出來啊...我這裡有一篇還沒完成的高桂(草稿狀態...)

本來想說不要再寫H了...

畢竟我才剛升國中啊! 梁少爺,都你害的! (別把錯怪到別人身上!)

啊...都是我們班男生害的! (妳沒聽到我說的話嗎?)

沒有...(妳明明就聽到了!)

我聽力受損很嚴重的,請你用丹田發聲! (妳是村田鐵矢啊啊啊!)

請你再加把勁,用你的丹田! (我說...大哥啊~~~~~~~~)

我是女的啊啊啊! 是說...你做的很好! (妳哪來的鐵鎚啊! 劇情重疊了啊!)

你實在很吵,請你閉嘴,還有...

我決定要和你分手! 請你好好的跟 "新阿姆斯壯炫風噴射阿姆斯壯砲" 過日子吧! (誰要和那種猥褻大砲在一起啊!)

對不起,刪除線太多了=ˇ=

啊,我說到哪裡了? (妳都在耍寶,根本就沒說到幾句正經話!)

嗯...所以說,某殘決定...兩篇都打好了XD

不過,有一天可能明天才會發吧! 畢竟打文很麻煩的...

今天就先發萬高吧,我對這篇比較有自信...一點點,不過結尾不像結尾就是了! (小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VIS〃夏 的頭像
    JARVIS〃夏

    君 の 笑 顔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