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此篇不營養,請做好心理準備! (燦笑)

小叮嚀 以上 XD



啊啊,又是發花痴的文! (同學說的)

是說...今天又和陳同學說話了啊啊啊! (吶喊)

很開心=ˇ= (擦鼻血中...)

[ 新八 : 到底是多開心才可以流鼻血啊! ]

那麼,讓我們看看以下的...

某殘學校的溫馨小劇場♥ ↓

話說...老師今天要我把所有缺席同學的座號寫的教室日誌上...

某殘 : 喂,你請假請哪幾天啊? (凶狠的叫風紀中...)
風紀 : ......(不理我,一直走...)
陳同學 : 喂,班長叫你啦! (大喊)
[ 某殘 : 謝謝你,陳同學! (啜泣+擦淚) ]
風紀 : 啊? (繼續走)
某殘 : 喂,那邊那個胖胖的男生,請你馬上轉過頭! 沒聽到我在叫你嗎?
陳同學 : ...(笑趴)
某殘 : 那你呢? (拍陳同學肩)
陳同學 : 啊...? (冷靜)
某殘 : 你不是有請假嗎?
陳同學 : 嗯,妳怎麼知道...?
[ 某殘 : 你很煩...不過你是陳同學,算了...(喂!) ]
某殘 : 因為我是班長...所以老師要我注意有沒有人缺席!
陳同學 : 那風紀幹麻用的? (指向仍在逃跑中的風紀)
某殘 : 他啊...沒用! (燦笑)
陳同學 : 我...四、五請假 (突然回答)
某殘 : 啊...喔! (翻頁)
陳同學 : 我說禮拜四和禮拜五! (轉頭)
某殘 : 我知道,你幾號?
陳同學 : 什麼幾號? (疑惑)
某殘 : 座號幾號...(無奈)
陳同學 : 不知道 (燦笑)
某殘 : 那...你的名字要怎麼寫?
陳同學 : ......(安靜)
某殘 : 那你...
陳同學 : 我16號! (想開了啊?)
某殘 : 喔...哪個禮拜四和禮拜五請假的?
陳同學 : 拿來! (伸手)
某殘 : 喔...
陳同學 : 要我寫嗎? (搶走+翻頁)
某殘 : 你開心就好
陳同學 : 這裡 (指)
某殘 : 喔,才剛上課3天就請假是怎樣...還有那個風紀...(碎碎唸)
陳同學 : 呵呵...風紀他啊,是三、四、五請假! (燦笑+認真解說)
某殘 : 嗯,那...他幾號?
風紀 : 16
陳同學 : 那不是我的座號嗎?
風紀 : 我20號
陳同學 : 23吧? (吐槽)
某殘 : 23! (翻座位表中)
陳同學 : 對吧! (驕傲)
某殘 : 是說...教室日誌哩?
陳同學&風紀 : ...(燦笑中)

以上 (你搞屁啊? 也太長了吧? 還有,為什麼粉紅色要跳過風紀?)

呵呵,總之有說到話就好了嘛! 粉紅色♥

再來看看某殘學校的溫馨時代劇

下課時間...

某同學1 : 喂,你的衣服上有一隻鳥耶! 
某同學2 : 嗯!
某同學1 : 大雕! (請無視)
陳同學&風紀 : ...(大笑中)
某同學2 : 班長,他在叫妳啦! (指向我)
某殘 : 干我什麼事,我只不過是坐在陳XX(陳同學)旁邊而已也有事啊! (不爽)
遭陳同學注視中......(好High♥)
某同學2 : 他真的在說妳啊!
某同學1 : 我在說你的衣服啦! 你! (指向某同學2號)
某同學2 : 班長~
類似情形重複好幾遍後...
陳同學 : 你們很沒品! (冷靜)
某同學1&某同學2 : 咦?
陳同學 : 不要這樣説班長!(請無視)  我說你們很沒品...而且很吵!
某殘 : 咦? (驚訝)
陳同學 : 不是妳 (燦笑+轉頭)
某殘 : 喔...(陳同學,你是雙面人啊?)
陳同學 : 我要抄筆記耶! (指向黑板+戴上眼鏡)
某同學1&某同學2&陳同學&某殘 : ......(沉默)

以上 實在太沒意義了,對不起!

是說...因為12班的某位王大帥哥以及我們班的陳同學(註 : 戴眼鏡)
讓我慢慢承認自己是眼鏡控這件事...

其實12班的那位王同學也只有戴眼鏡比較好看啦XD

( 註 : 當然,我對眼鏡架[新八]一點感覺也沒有! )

一堆沒營養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VIS〃夏 的頭像
    JARVIS〃夏

    君 の 笑 顔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