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跟我一樣缺錢以及願意給我錢的傢伙請進! (毆死)

是說...我真的好缺錢啊啊啊~ (啜泣)

誰願意給我錢啊啊啊? (你很吵)

捐錢給我的人我可以給他一張簽名照! (誰要啊!)

好吧...那就算了! (夠了,你來幹麻的?)

嗯 讓我想想,我是來幹麻的呢?

啊,我是來要錢的吧! (閉嘴)

話說...某殘跟某桃約好要去同人展(好久以前就約好的事...)

那我怎麼現在才打上來啊? (健忘)

因為剛好在高雄嘛! 那就去看看吧~ (我是可愛的高雄人♥)

為什麼要在可愛的那三個字上加上刪除線啊! (暴怒)

高雄人怎麼樣? 你瞧不起高雄人啊! (根本沒人這麼說)

啊,看樣子我又離題了呢=ˇ=

算了算了...(挖鼻)

我最近真的好想買小說啊,雖然我都懶的看...(那你買幹麻)

慢慢看啊,反正我開學又不能去圖書館!

殘媽說這樣我會只顧著看愛情小說(羞) 

愛情小說很好看嘛,不知道為什麼家長和班上的男生都很排斥=ˇ=

我說男生你們是在排斥什麼的啊! 混帳! (再度暴怒)

是說...我突然想要把銀魂6.7.8月壽星的生日賀圖PO上來...(好突然)

我現在正在趕啊=ˇ= (努力)

雖然6月我可能只會做神威的XD

好吧,那今天就先這樣了! (好隨便啊!)

掰~ 以上 (彈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VIS〃夏 的頭像
    JARVIS〃夏

    君 の 笑 顔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