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其實這篇文章的全名是...『為什麼別人的馬麻都說"無聊就去打電腦" ? 我的馬麻卻說無聊就去唸書!』

不過基於 "寒假的第一篇札記不能夠打的太哀怨" 這項設定,所以作罷!

[ 新八機 : 不,並沒有這項設定! ]

總之啊,這可悲的差異點讓我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A組就只能寫講義嗎? A組就要一直唸書嗎? 混帳!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夠了,妳很吵!

---------------------------------*

話說...前天,也就是月考的第二天

某殘和班上同學在自習課聊天 ((還敢說這麼大聲

某位同學說到了..."昨天我跟我媽說好無聊喔,她就跟我說...妳不會去打電腦喔?" (羨慕1)

另一位又說..."我阿嬤也說電腦不打會壞掉,叫我趕快去打電腦" (羨慕2)

同鞋! (她誰?) 電腦不打並不會壞掉,好嗎? 而且究算是真的,我媽大概寧願它壞掉也不要我打電腦吧?

同鞋! ((就說她誰了嘛!  月考欸,打什麼電腦啊! 馬麻是這樣敎妳的嗎? (敎殺小啦?)

嗚嗚... 馬麻我...嗚...太傷心了... (啜泣) + (小媳婦坐姿)

[ 新八機 : 誰來把那位太太架走? (指) ]

---------------------------------*

是說...昨天半夜發了篇有關 銀高/萬高 的文

預計會花一年的時間完成這項計畫...

希望能如期完成,不然等升上國三就沒什麼時間了...

就像文裡面打的,不一定全寫...

只是先命題而已,因為我經常想不到標題所以才這麼做 ˊ口ˋ

---------------------------------*

今天沒什麼重點,所以先簡單帶過吧...

昨天快兩點才睡,本來以為大概睡到九點就夠了

沒想到我多睡了一個小時,破了 "放假第一天就睡死了" 的紀錄

[ 新八機 : 不,其實並沒有這項紀錄對吧? ]

被...被發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掩面

然後...

刷牙/電視/小說/午餐/圖書館/電腦

以上

[ 新八機 : 喂,說是簡單但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怒吼) ]

新八機,你就別再議這一點了嘛! 我今天決定走 "極簡奢華風" 啊! (拍肩)

[ 新八機 : 請先看看文章的第一句話,再來跟我談什麼極簡奢華好嗎? 又臭又長的啊! ]

所以我才把

『為什麼別人的馬麻都說"無聊就去打電腦" ? 我的馬麻卻說無聊就去唸書!』

縮減成『為什麼別人的馬麻都說"無聊就去打電腦" ?』啊! 

[ 新八機 : 夠了,妳走開!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