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著是
...... (這女人完全無視浪花)

稍微正常點的東西 (真的嗎?)

總之 俺終於去看了 "AT-X アニメ女子おうちカフェ部" !

這是好久以前就想看的節目,但是前一陣子沒啥時間看

好不容易畢業了也找不到視頻 =ˇ=

終於前幾天在Youtube看到了啊 ((Youtube是好東西! ((內牛滿面!?

貌似是兩週前才放上來的,而且重點是有漢化啊啊啊! (雞凍)

但是目前只有前半段,這是唯一可惜的部分.....

然後 一直沒提到重點 XD

稍微解釋一下 "アニメ女子おうちカフェ部" 這東西好了

俺看的那個單元是由 "安元洋貴、吉野裕行、羽多野 " 共同主持的料理節目

賢惠的良啊啊啊~~~! (尖叫)

雖然沒有和小西的節目一樣穿圍裙,但是傻缺你還是超帥的啊♥ ((花癡模式 ON

但是 俺還是忍不住想吐槽... 為何良每次上節目都做咖哩啊啊啊?

果然是阿格尼入戲太深嗎? 還是本多呢??? 你說啊!!! (幹麻啊!)

我知道良很喜歡咖哩,但這樣未免也...

雖然每次做的咖哩口味都不同啦 : )

這次是"泰國咖哩" ! 不過加了香菜 ˊˋ

但如果是阿良親手做的,俺願意吃下去! (*)

話說 旦那的賢惠可不只是傳聞啊,這次真的讓我被驚訝到了...

((
雖然在小西的節目上已經見識過了,但小西根本就一直在玩嘛 XD

羽毛和小吉的咖哩鍋底可都是我們阿良調出來的唷!!!

總覺得光是這樣就非常了不起了!!!

還有,羽毛和小吉很明顯的就是很緊張的樣子

可是良卻非常有條理的切著食材,還提供了很多小知識給其他兩人

小吉也說"能隨口就說出料理知識的人真的很厲害呢!"

是說 我怎麼有種在炫耀自己男朋友的感覺 -\\\-

然後 中場休息時間 三人坐下來畫出了自己理想中的女性

羽毛的我已經沒啥印象了,所以PASS xD ((毆打



小吉的我印象深刻,簡單來說就是"巨乳" ((!


小吉真的很喜歡巨乳的樣子,這話題真OPEN XDDDD

最後是安元...... 該怎麼形容好呢....?

不忍說畫得很詭異啊...... (掩面) ((這不是說了!

不過倒是解說的很詳細,無論如何 良缺就是喜歡"絕對領域"...

然後喜歡上班族女性穿套裝這樣ˋ 感覺完全在我預料之中呢 ()

但是被小吉說真的畫得很詭異,良毫不猶豫的把畫板往旁邊丟出去 (這動作害我笑了)

結果被吐槽 ",這可是你未來的女性啊!" 良才說了一句 "抱歉" 又把「她」撿回來 xD

,你真的超可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