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唉唉~ 我一定是太閒叻才會一天發兩篇札記

誰叫不滿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叻!

最近才剛開始看吉原炎上篇的動畫版(太慢了吧?)

先把漫畫看完叻! 該笑的也笑叻好幾次叻~

神威哥哥也重複看叻好幾百遍

想想應該可以去看動畫叻! (是這樣嗎?)

所以就想認真的將吉原炎上篇看完

是說...沒有神威的地方我根本不想看啊~~~(吶喊)

[ 阿銀 : 妳根本只對神威有興趣嘛! 妳把我這主角放哪去了? ]



我實在是非常不希望神威是妹控啊啊啊啊~

雖然神樂真的很可愛啦!

但是...妹控感覺就沒氣勢了

虧神威一出場就想殺了神樂

最後難道還要跑過去說 : 小神樂 妳沒事吧?

這類令人感到噁心的話嗎?

心疼的話 當初就不要打她嘛~ (巴)

雖然雙神好像很不錯 但不要妹控啊~

這樣就弱掉了啊~ 神威哥哥~

是說...那些寫雙神的人都寫的很好說XD

看叻那麼多篇雙神的之後

終於看到一篇沒有妹控感覺的叻!

實在是非常感謝這位大大啊~ (泣)



話說... 阿伏兔和神威的BL也滿多的呢~

為什麼神威是受啊? 

也有滿多網友說神威是攻

但遇到阿伏兔就變受叻~

是這樣嗎? 我不信...

但是... 但是....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58382d9e90/results/d3afc3f602

為什麼就連它都瞧不起神威大人~ (淚奔)

神威大人是攻啊! (暴怒)

[ 阿銀 : 激動什麼啊! 網友每次都寫土銀 我也沒辦法當攻啊! ]

誰理你啊! 有糖尿病又窮的要命的主角沒資格說神威大人~

神威...總受...神威...總受...40%....神威...(無限延伸)

算叻! 要看開一點 神威哥哥只要不遇到阿伏兔就是攻叻~

但是神威也只能跟阿伏兔吧? 不然還有誰啊~

[ 神威 : 鳳仙老大啊! ]

那就更不用說叻! 你一定是啊!

這下子你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啦! 神威大人~ (狂吼)



好啦...那麼先把神威是受的話題撇到一邊去

再來讓我們來說說同人文吧~

[ 捲子 : 同人文...你這可愛又可惡的東西~ (燦笑) ]

為什麼會有捲子啊! 她不是應該要在人妖小酒館嗎? (指)

最近對土方和三葉產生很大的興趣~

雖然當初想看三葉篇是為了總悟啦! (巴)

但最近覺得三葉姐真的很正XD

只可惜最後還是死了

本來還以為他跟多串君會有什麼發展呢! (不屑)

[ 土方 : 妳這丫頭 那什麼態度啊! ]

[ 總悟 : 那也讓土方去死一死吧! ]

這招不錯! 不是吧~~~~~(翻桌)

是說...重點是!!!

我根本就不清楚土方和三葉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 總悟 : 把土方的腦袋切開就可以知道啦! 要我幫妳嗎? ]

這招不錯(巴飛) 總之同人文好難寫啊~

之前試著寫出土方和三葉發現根本就是爛的可以

所以這次決定再度挑戰 第一篇都還沒寫完就想放棄叻=ˇ=

三葉姐雖然很正但是卻非常的神祕啊~

下一張(熱鍵:c)

↑ 三葉姐 真不愧是個正妹XD 不過這是總悟小時候的圖呢!



接下來就是咱們可愛的神威大人啦XD

回上一層(熱鍵:b)

↑此張圖為神威剛登場時頭髮飄飄的可愛模樣>W<(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