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 昨天發洩叻一大堆後突然發現

我根本沒有提到神威哥哥很難畫這件事啊! (驚)

所以...今天就來說說吧~ (奔)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神威大人可愛的呆毛XD

下一張(熱鍵:c)

↑ 嗯...基本上畫呆毛是沒什麼問題啦! 神威哥哥全身上下最好畫的就是呆毛叻XD

而且...某殘還畫的很開心=ˇ= 我沒救叻...

神威哥哥的頭髮就是很有個性呢 (燦笑)

尤其是呆毛在左右移動的時候~ 

是說...神威哥哥的呆毛還被某殘的同學說成天線(淚奔)



明明是那麼可愛的呆毛啊~

接下來就是神威哥哥的臉叻!

讓我們來看看範例 :

下一張(熱鍵:c)

↑ 看看咱們神威大人玩的多開心~ 多可愛 多燦爛的笑容啊♥

下一張是神威大人最燦爛的笑容喔~

下一張(熱鍵:c)

↑ 看! 我們的神威大人開眼了XD 很燦爛是吧? 是說...我是真心的!

臉是真的很難畫啊! 尤其是我不會畫男生的眼睛

所以當我看到像神威哥哥這種 必要時才會張眼的男生 我就深深的愛上他叻! 

不過神威大人還是閉眼比較可愛啊!



再來呢... 最大的難關就是神威哥哥的旗袍啦!

下一張(熱鍵:c)

↑ 好啦~ 神威大人既可愛又邪惡的笑容出現啦! 重點是還開眼啊!

神威大人的旗袍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是說...神威大人的旗袍是兩邊都開嗎? (我指的是衩!)

好像真的是兩邊耶~

下一張(熱鍵:c)

↑ 像這張 旗袍很明顯的是兩邊都開衩 不然中間不可能會垂下去 是說...神威哥哥你坐這樣很危險耶!

話說...我實在很想把神威哥哥的褲子脫掉...(羞)

因為那個衩開的很高的樣子! (神威哥哥的美腿XD)

[ 神威 : 我不喜歡殺害女人 妳知道的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想殺了妳 什麼開不開衩的 不要一直打壞主意! ]

是的 對不起 神威大人 (跪)

是說...神威哥哥的旗袍有6顆釦子呢! (偷偷解開...)



再來...就是神威哥哥的鞋子啦~ (噴鼻血中)

回上一層(熱鍵:b)

[ 神威 : 不要亂解別人的釦子 妳實在很變態! (釦回去) ]
[ 阿銀 : 那是鞋子嗎? 那不是鞋子吧? 那是天線! (毆飛) ]
[ 神威 : 什麼叫天線啊! 那是頭髮 只是特別翹而已~ 它十幾年來都是這麼翹的! ]

好啦!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神威哥哥鞋子的圖嘛~

所以只好拿可愛的呆毛充數囉xd



是說...數學真的好煩啊!

屁奸真是個變態XD

雖然換叻一個補習班

不過好像會更辛苦的樣子...



最後送給大家幾張有趣的圖♥

下一張(熱鍵:c)
↑ 大家好 我們是『精神飽滿水蜜桃三太夫』 請多多指教♥

下一張...

下一張(熱鍵:c)
↑ 神樂 我對不起妳! 是說...真的不是很好看啊! (回答圖中的問題)

還有一張 真是太好叻... 妳說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 糟糕...我被神樂吐槽啦! 還害吐槽八被揍 對不起~ 新八!

最後一張... (燦笑)

下一張(熱鍵:c)
↑ 別露出那種表情嘛! 小八~ 我知道你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