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http://www.wretch.cc/blog/bbtlovebbt/236067

摁ˋ並不想說些什麼

畢竟...我不是棒棒堂的粉絲 也不是傑尼斯家族的粉絲

不過我身邊的棒棒堂迷還滿多的...

傑尼斯的家族嘛... 

某桃就是傑尼斯家族的死忠粉絲啦!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哪一邊

從以前就很看不慣這些東西



不需要比來比去的啊!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嘛!

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啊~

有人喜歡棒棒堂 有人喜歡傑尼斯

這樣很好啊! 不需要拿來比較啊~

雖然說有比較才會有競爭嘛!

可是...這很明顯的已經不是比較叻

這應該可以說是數落其他人

我個人是覺得啦...

這種東西你不需要拿出來講

妳自己心裡知道叫好 不要想著去說其他團體的壞話

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偶像被批評啊!

為什麼粉絲們不能和平相處ㄌㄟ?



這種東西不需要比較 這是要互相學習的

不要說別人對嘴或是怎樣的...

你們也不希望自己的偶像被說對嘴還是什麼的吧?

妳不希望別人這樣說,自己也不要去說別人啊!



是說...很多人說神威哥哥的呆毛是天線讓我很受傷(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