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腦殘小學生駕到XD

Yahoo! 又中999啦~~~~~~~~~~~~~

中個O啊! 你老母有幾個啊啊啊?

[ 阿銀 : 有沒有那麼氣啊? ]

其實在打完土方你去切腹的時候

氣就差不多消了,一想到土方切腹的樣子我就好開心啊啊啊!

是說...我同學說其實我是S和M的合體!?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SM又是另一種東西

那一種正常小學生不會懂的東西啊!

所以說 我們班男生不單純嘛! (推卸責任)

每天在我耳邊灌輸我一些變態知識!!!

[ 阿銀 : 你自己要聽的啊啊啊! ]

也是啦,不過就在我旁邊,不聽道也很難啊!

是說...這都多虧了我們班的梁少爺他們!

你們真是我的心靈導師啊! (屁!!!)

其實上面那個屁就該消音了,不過我居然又打了一遍=ˇ=

算了,就是這樣啦! 我最近很喜歡偷懶...

以前是一天至少會發一篇札記的

不過最近越來越懶了=ˇ=

就是這樣,不過應該也沒什麼人發現吧?

是說...這篇文章其實從頭到尾都和土方沒有關係

[ 土方 : 那幹麻叫我去切腹啊啊啊! (突然出現) ]

啊啊,出現了呢! (指+假裝驚訝)

想說...最適合切腹的當然就是土方啊!

而且看到土方切腹我會最開心,其他人也開心!?

上次發的百無事處 銀魂十大廢柴人物

遭受質疑...被逼問為什麼裡面沒有土方...

還被架刀子啊啊啊! 沒錯,就是你! 就是你! (被拖走...)

[ 土方 : 幸好沒有我! 是說...為什麼我會被質疑啊? ]

因為你對銀魂的貢獻就只有...

[ 總悟 : 製造狗糧! (拿出美乃滋) ]

就是這樣,難怪網友會不滿!

所以說...大西同學,給我到走廊罰站去!!!

(關大西什麼事啊? 大西很可憐呢...)

那麼...土方同學,給我把美乃滋戒掉去!!! (嚴厲)

事情就是這樣,謝謝大家! (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