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沒營養透了,點進來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以上是愛的小叮嚀XD (毆)

好啦,土方順便一下那一句可以無視

因為那只是純粹的做做效果而已XD

所以說呢,這篇跟土方一點關係也沒有!

跟數學老師有比較大的關係XD

是說...我恨透數學了!

究竟為什麼要有數學這種東西啊啊啊? (暴怒)

當年說要把三民主義廢掉,為什麼不順便把數學廢掉勒?

可惡啊! 用三民主義來代替數學吧~ (大吼)

是說...三民主義是什麼啊? (毆)

不過...絕對是比數學簡單啦!!!

可惡,我要把數學課本燒掉~ (吶喊)

話說...我曾在休業式當天

把數學課本撕毀呢! (反正都上完了嘛!)

不過 我聽說坐書,踩書,撕書的小孩會變笨呢=ˇ=

糟糕...該不會我的數學從此都好不起來了...

太糟糕了,救我啊! 銀八!

[ 銀八 : 我是國文老師耶! 是說...我連圓周率都不會算喔! ]

可惡,你沒救了! 銀八!

可是我懷疑坂本也不會啊!

畢竟他是啊哈哈君吶! 只會啊哈哈的傢伙是沒什麼可信度的...

話說回來...我最拿手的科目好像是音樂和社會耶!

音樂的話是直笛比較強啦! 其他沒什麼可取之處=ˇ= (百音!?)

社會嘛...背就對了啊! 背到死嘛! 反正...只要是背的我都可以拿高分!

音樂也是背啊! (背樂譜之類的...) 

需要理解的我就沒辦法了...

我媽說我以後一定是社會組的,不過她希望我是自然組的!?

我沒辦法啊! 你老母有幾個啊~~~~~~~~~

我的爸爸亂七八糟!!! (毆)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唱歌中)

總之,我們今天得到的結論是 : 

數學真應該和三民主義一起廢掉

之 數學老師去切腹吧! 土方也順便一下好了...

就是這樣,謝謝大家♥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