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啊,我是來亂的啊啊啊! (怒吼)

是說...我到底在怒什麼啊?

莫名奇妙XD

剛才去剪頭髮了...

感覺好怪,好像撿的太短了耶=ˇ=

真糟糕...不只後面太短,前面也太短,連瀏海也是...

話說...重點是瀏海啊啊啊!

不是有人說 : 瀏海剪到眉毛上面的話,會變的很呆嗎?

真糟糕耶,我就是這樣! (泣)

混帳! 這什麼鬼嘛! 早知道就不要剪那麼短了...

我媽媽都要哭了! (有嗎?)

土方都要哭了! (干土方啥事?)

我在家鄉的老母親都要哭泣了! (妳到底有幾個媽啊?)

你這樣還算是人嗎? 你的老媽~~~~~有幾個啊啊啊? (唱歌中...)

嗯,突然放了一首阿通的歌進來,不算置入性行銷吧? (毆)

反正這也不算新歌了,所以就別在意啦♥ (笑)

是說...這樣子新八和萬齋會很開心的! 你看!

[ 新八 :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請妳也加入寺門通親衛隊吧! ]

這就不必了,我並沒有很愛很愛阿通! (遭新八倒鉤鼻孔外加過肩摔)

[ 萬齋 : 妳實在是太有眼光了! 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 ← (可以將驚歎號以後問號以前的那句話,加上刪除線!)

謝謝,當然可以♥ (毆死)

是說...我離題了欸XD

我只是想讓萬齋出現而已,至於土方就免了!

話說回來...我的頭髮現在可是比神威還短啊啊啊! (大叫)

不過好像本來就沒有比神威長了=ˇ= (那我叫屁啊?)

要比神威長,對我來說可是個難題呢...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最長是留到肩膀再下去一點點就剪掉了...

我想這是我剪最短的一次,到下巴的部份...

嗯...可能還要再上去一點點喲!

因為我眼睛有點問題,所以...XD

希望禮拜一去上課,老師不會認不出我來!

啊啊,我是沒什麼問題啦!

但是我很怕被笑呢...

真糟糕! (嘆氣)

總之,為了熄滅我心中的怒火...

土方你去切腹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