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摁ˋ總之就是破爛到一整個看不出來的程度啦! (咦?)

是說...我真的超不想運動的啦~~~~~ (吶喊)

就算肥死我,我也不想運動啦! 說笑的XD (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啊,我幹麻突然放圖進來啊? 沒辦法...我太喜歡神威哥哥了嘛XD (毆死)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剛好有連接到嘛!

是說...我好像離題了吼!? (驚覺)

啊啊,我真的好不想去跑步啊啊啊~~~~~ (吼)

為什麼要去南成跑步? 我都畢業了啊啊啊!

下午去也見不到老師啊! (看我多乖,還有想到老師) + (最好吼!)

既然我那麼不想去,可不可以放過我啊?

而且會在學校跑步的也只有那一陀閒閒沒事的歐巴桑和歐吉桑而已啊啊啊! (啜泣)

我不想跑步啦~ 我不想跑步~~~~~~~ (啜泣+擦淚)

如果你給我 "破爛日世里步行機" 的話,我或許會考慮一下! 

[ 日世里 : 是超級! (大聲提醒) ]

咦? 原來是 "超級破爛日世里步行機" 啊? (點頭)

[ 日世里 : 妳欠扁啊! 是超級破爛...不! 是 "超級日世里步行機" 才對啊! (狂扁某殘) ]

隨便啦,反正如果是破爛日世里步行機的話我會考慮一下的!

[ 阿銀 : 經過一番思考後,你還是會決定放棄不跑吧? ]

啊啊,你真懂我呢,兄弟~ (拍肩) + (誰你兄弟啊?)

嗯嗯...你看我們家阿銀和十四跑的多賣力啊♥ 下一張(熱鍵:c) 

他們都是身心健康的好青年喔♥ (燦笑)

[ 土方 : 誰你家的啊! 是說...那是因為後面有鬼在追我們,所以我才跑的啊! ]

啊,不好意思...我說錯了!

應該是身心健康的 "大叔" 才對啊♥ (燦) 下一張(熱鍵:c)

[ 阿銀 : 最不需要更改的地方居然被妳改掉了啊啊啊! (吶喊) ]

咦? 是嗎? 那可真是不好意思啊...回上一層(熱鍵:b) 

啊,那麼今天就先告一段落了XD (太好了,快滾吧!)

超級破爛日世里步行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