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來島又子...我不是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不過...算叻! 打叻就打叻 不追究(巴)

況且...來島又子是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文時

拿來充頁數的東西 不過同學都很滿意就是叻=ˇ=

[ 此篇以萬齋為第一人稱♥ ]

又子:「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晉助先生!」

高杉:「那又如何? 來島...這是第21次了吧?」

又子:「可是...」

高杉:「我對妳...一點感覺也沒有,妳可以出去了!」她失望的走出來...

「又失敗啦!」 又子:「是啊!」

「第21次了...也該放棄了吧?」 又子:「不行!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晉助先生...」

「是喔!」這讓我覺得

自己越來越沒希望了...

「晉助這次...說的太狠了...」 又子:「沒關係...」

「妳是該仔細想想的...晉助,只把妳當部下看...」

又子:「我只是...希望他能喜歡我罷了。」

「我知道,但是...我,就不可能了嗎?」

又子:「萬齋,你這是...什麼意思?」 「又子...我喜歡妳!」

又子:「萬齋,我知道你為我做了很多。」 「...」

又子:「可是...一百次的感動,始終是比不過,一次的心動。」

「那麼...我用一千次甚至是一萬次的感動,來換妳一次的心動。」

又子:「...」 「好嗎?」

又子:「好吧! 那麼,就讓我好好的看看你的表現吧!」 「嗯!」

幾個月後...

這幾個月以來,我還真的做了一千多件可能會讓她感動的事...

「真是不得了...」我本來是打算寫首歌給她的,沒想到她卻說...

又子:「這種沒水準的歌,拿去給寺門 通唱就好了!」回想完畢。

真是悽慘,這可是在「你老母有幾個」之後的創世巨作呢!

不過...又子好像不是很喜歡這種曲風,反正啊! 我試著幫她做很多事,但最後大多是以「悲劇」收場。

「太悲慘了!」

又子:「萬齋...我想我今天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是!」

又子:「但是,我希望有些事可以再向晉助先生說清楚。」

「我知道,妳去吧!」她果然...還是放不下他...

她慢慢的走進晉助的房裡。

又子:「晉助先生,我...喜歡你!」

高杉:「如果我答應妳的話妳會怎樣?」 又子:「很開心!」

高杉:「然後呢?」 又子:「什麼...意思?」

高杉:「然後妳就不會和萬齋在一起了...對吧?」 又子:「是啊!」

高杉:「我喜歡的人不是妳,以後...也不會是妳,而萬齋他...真的很愛妳,請妳...好好的去想一想!」

又子:「是...謝謝你,晉助先生。」她慢慢的走出來。

「又子...」 又子:「萬齋,我想...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你!」

「...」 又子:「就只有你會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就只有你會...一直等著我...」

「又子,謝謝妳。」

我忍不住吻了她,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感動著我,吻她...只是為了不讓她說話,為了...控制自己的情緒,為了...證明我真的...真的很愛她。

──────────The End────────────

呵呵~ 終於打完叻呢! (笑) 

好爛好爛 ㄒ_ㄒ 我就說我不會打同人文嘛!

話說...來島又子,高杉杉是我的! (巴)

總之,批評者...「通通去切腹!」By 土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