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聲優年表又像問卷的東西




--------------------1940後----------------------
若本 規夫 — 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
神谷 明 — 毛利小五郎
池田 秀一 — 沒印象 =ˇ=

--------------------1950後----------------------
鈴置 洋孝 — 知道這個名字
田中 秀幸 — 第一次看到 (喂)
古谷 徹 — 誰? (毆死)

塩沢 兼人 — 逝去的神級人物

井上 和彥 — PAPA、貓咪老師 (笑)
大塚 芳忠 — 阿伏兔 wwww
堀川 亮 — 沒印象
堀内 賢雄 — 聽過名字 XD
小杉 十郎太 — 重低音
速水 奨 — 優雅的變態BOSS!!!
花田 光 — 有瞥過這個名字
飛田 展男 — 也是有印象的名字,龍套過銀魂的角色 XD
---------------------1960後-----------------------
松本 保典 — 夏目友人帳裡田沼的老爸
大川 透 — 不認識 =ˇ=
中原 茂 — 鬼畜眼鏡裡的大叔,名字忘了 (喂)
山寺 宏一 — 松陽老師!!!  其實我期待松陽老師的聲音溫柔一點的 xD
增谷 康纪 — 名字有印象。
てらそま まさき — 連名字也沒印象。
関 俊彦 — 大關,但對聲音沒印象
古澤 徹 — 沒印象~
小山 力也 — 沒什麼印象。
成田 剣 — 劍叔。 變態。
藤原 啓介 — 聽過聲音,但對角色沒印象 wwww
結城 比呂 — 前輩
黒田 崇矢 — 黑道專用戶(?)
梁田 清之 — 沒印象
山口 勝平 — 犬夜叉

草尾 毅 — 知道名字。
一条 和矢 — 不知道
佐々木 望 — 沒印象 (掩面)
森川 智之 — 帝王。
楠 大典 — 我的情敵!!!  (無誤)
子安 武人 — 子貓、我的愛、晉助大人♥
檜山 修之 — 就是檜杉 (喂)

石田 彰 — 石頭、實力派 為何不唱歌了呢!?
中井 和哉 — 十四、LET'S PARTY!!!  (無誤)

遊佐 浩二 — 攻受自如的神人(何) 他配過的角色(而且我看過的)大概只有東城是我不能接受的 (笑)

三木 眞一郎 — 辰馬,啊哈哈哈哈....  xDDD
緑川 光 — 光光,老是配面癱 = ="
神奈 延年 — 好像有配閃靈!?
千葉 一伸 — 名字有印象
岡野 浩介 — 連名字都不知道(喂)
置鮎 龍太郎 — 名字有印象
石川 英郎 — 青二前輩


--------------------1970後----------------------
千葉 進歩 — 猩猩、佐為

远近 孝一 — 不知道 =ˇ=
私市 淳 — 名字有印象
諏訪部 順一 — 靜司少爺,鬼畜聲線!!!  (欸)
保志 総一朗 — 少年音
稲田 徹 — 沒印象 (喂)
関 智一 — 小關  最近很愛他♥
宮田 幸季 — 聲音不是我的菜,黑起來或許還不錯
森田 成 — 草莓
杉山 纪彰 — 亞瑟
笹沼 晃 — 少爺
野島 裕史 — 野島哥
小西 克幸 — 有點好感,但聲線多變我認不太出來 =ˇ=
鳥海 浩輔 — 小鳥、第二位能攻下阿良的CV   -\\\-
平川 大輔 — 最近看到他的名字很糾結啊 =ˇ=
阪口 大助 — 新八機,REAL新八!!!
伊藤 健太郎 — 名字有印象。
吉野 裕行 — 小吉、良守、少年音
森久保 祥太郎 — 吾郎。熱血少年、不是我的菜
岸尾 だいすけ — 清澈少年音、印象不錯、雷歐(洛基)。

櫻井 孝宏 — 因為克勞德,印象不太好 =ˇ=
高橋 広樹 — 聲線多變、本人挺帥的 XD、西索、菊君。
鈴村 健一 — S王子
神谷 浩史 — 神谷娘娘、浩C、慘叫很好聽 (欸)、眼鏡娘、偽M抖S、浩C
保村 真 — 知道名字

谷山 紀章 — 知道名字。
成瀬 誠 — 有聽過聲音、但是角色記不得
野島 健児 — 野島兄弟我分不太出來 XD
浪川 大輔 — 聲線多變、不是我的菜、風早、義/大/利
下和田 裕貴 — 名字沒印象。
水島 大宙 — 羅密歐 www、少年音。
川原 慶久 — 知道名字。
堀江 一真 — 田沼 要,我的愛♥
松风 雅也 — 鏡夜好帥♥♥♥♥  ((給我自重點!!! 
御園 行洋 — あの
鈴木 千尋 — 聲音偏沙啞(?)
安元 洋貴 — DG5最後的良心、兄貴、強氣攻、忠犬攻、乙女心、飼主、俺嫁♥
三宅 健太 — 黑道專用戶(?)
武内 健 — 小武
立花 慎之介 — 印象不錯、現場配音的王子很可愛 xD
小野 大輔 — 小野D、神谷病、噁心帥
日野 聡 — 阿聰、安元的新歡、神威哥哥、釘宮的狗、印象不錯
菅沼 久義 — 好像是夏目友人帳裡的北本。
福山 潤 — 潤潤、紅執事、清澈少年音、網友說是超音波類型 XD
古島 清孝 — あの
近藤 隆 — 第一次知道這個名字是因為雲雀

 

--------------------1980後----------------------
中村 悠一 — 肉村、格雷、安元的舊愛 (誤)
下野 紘 — 少年音、常被小野S的對象
杉田 智和 — 面癱、冷笑話、宅、銀時、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1970左右、奈奈飯 XD
高橋 研二 — あの
阿部 敦 — 是最高的CV嗎!?  我只有注意到秋人的是阿聰 -\\\-
羽多野 渉 — 據說喜歡金龜子 XD 、抖M。
柿原 徹也 — 柿子、會噴火 (誤)、納茲。
宮野 真守 — MAMO、夜神 月。

鈴木 達央 — 達子、多爾伊子爵、開黃腔  XD
寺島 拓篤 — 龍套角色很多、但是聲音從來沒認出來過。
代永 翼 — 不是我的菜、有心裝女聲一定不會被拆穿。

梶 裕貴 — KAJI,又一位情敵  = ="
岡本 信彦 — 少年音。
入野 自由 — 常看見他的名字,但對聲音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