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到了極點,請腎入(!?)

-

先寫下12位聲優さん (抽籤決定順序)
1. 安元洋貴
2. 子安武人
3. 神谷浩史
4. 杉田智和
5. 遊佐浩二
6. 石田  彰
7. 鈴村健一
8. 日野  聰
9. 高橋廣樹
10. 諏訪部順一
11. 小西克幸
12. 關  智一

==========以下是題目的分隔線==========


 一.你希望有6. 石田  彰X11. 小西克幸的drama嗎?這樣配對你覺得如何?

別第一題就這樣啊  =口=
我認為小西應該是攻才對!!!
而且石頭也不配bl drama了啊~~~~


二.你認為4. 杉田智和性感嗎?你希望他上人還是被上?

我沒想到題目會這麼露骨耶 = =”
杉田的話我是沒想過他性感的樣子啦 xDD
但他應該攻受皆可  (笑)


三.如果drama中有12. 關  智一讓8. 日野  聰懷孕的情節,你覺得如何?

我有一種被驚嚇到的感覺 =ˇ=    (驚恐不已)
這兩位我分不出攻受關係啊…


四.你最喜歡9. 高橋廣樹的哪一部drama?為什麼?

“1円の男”
應該說高橋哥的我也只聽過這部
而且當初是為了阿良去聽的… -\\\-
但是高橋哥和杉山桑的部分也很讚啊!!!


五.1. 安元洋貴跟5. 遊佐浩二是否匹配?你覺得攻受關係如何?

超配!!!  (雞凍)
良和YUSA合作過很多部啊,感覺上各種劇情都有 -\\\-
而且這兩位的喘息聲都很深得我心♥  ((欸
良當然是攻,然後YUSA是受


六.如果10. 諏訪部順一跟2. 子安武人在H,被3. 神谷浩史看見,你覺得3. 神谷浩史會有什麼反應?

我是否踩到地雷!?    0.0
兩個鬼畜攻搞在一起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崩潰)
而且神谷娘娘會被抓下去一起吧…  (自重)


七.給7. 鈴村健一 X 12.關  智一的drama分配7. 鈴村健一和12. 關  智一的角色~

因為我對小關的印象只有千秋學長,所以角色的設定會有點狹隘,以下…
超S鋼琴指導老師 (CV : 鈴村健一)
弱氣音樂系王子 (CV : 關  智一)    xDDD
雖然千秋學長在我眼裡不弱氣啦,但就是喜歡這設定 (欸)


八.3. 神谷浩史 X 4. 杉田智和有沒可能是可愛的配對呢?

其實我覺得神谷娘娘是小野D的
然後杉田要和中村在一起這樣 (掩面)


九.5. 遊佐浩二 X 9. 高橋廣樹或者是5. 遊佐浩二 X 11. 小西克幸你覺得那種好?為什麼?

YUSA X 高橋 好了 =ˇ=
雖然我覺得YUSA是受,但是攻高橋還勉強可以啦 (笑)
小西在我心目中是攻!


十.如果1. 安元洋貴被X了,7. 鈴村健一會覺得如何?

好微妙的感覺  =ˇ=
先不管鈴村桑怎麼想,我的內心十分糾結啊啊啊!


十一.你認為6. 石田  彰在怎樣的情況下會發狂大叫?

替假髮配音的時候 (欸)


十二.如果8. 日野  聰要對2. 子安武人說一句話,覺得會是什麼?

好像有CP出現了,嘿嘿….  (笑)
“這輩子別想攻下我唷!  wwwww”


十三.你認為3. 神谷浩史不為人知的怪癖可能是什麼?

看到肥貓會忍不住緊抱 ((這是多軌吧 =ˇ=


十四.你認為4. 杉田智和會和1. 安元洋貴發生那種關係麼?在怎樣的情況下?

有可能 -\\\-
酒後亂性   (自重)


十五.「2. 子安武人和8. 日野  聰(2. 子安武人 X 8. 日野  聰)本來是一對情人,但是有一天8. 日野  聰跟3. 神谷浩史(8. 日野  聰 X 3. 神谷浩史)跑了,傷心欲絕的2. 子安武人跟12. 關  智一(12. 關  智一 X 2. 子安武人)有了一夜情,然後又跟10. 諏訪部順一有了一段短暫卻不開 心的戀愛(2. 子安武人 X 10. 諏訪部順一),在2. 子安武人煩惱于3. 神谷浩史、12. 關  智一和10. 諏訪部順一這三個愛人的時候,4. 杉田智和出現給了2. 子安武人建議,使2. 子安武人找到了真愛5. 遊佐浩二。」如果有這樣的drama,你覺得選角如何?請做出評論,並確定最後2. 子安武人和5. 遊佐浩二的攻受關係。

出動太多男聲優了吧  =口=
而且角色關係好亂,我不認為小關攻得下子安啊!
然後子安和諏訪部形象又重疊了 XD
不過最後的子安和YUSA我倒是能接受
攻受關係是 “子安武人X遊佐浩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