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超萌歷史同人的啊,不曉得是不是受APH影響

然後主萌是蘇家兄弟(軾轍),這對我從國中就知道他們有姦情 -\\\- ((不

-

(一)請問您的名字?

NATSUKI


(二)成為同人女多久了?程度如何?

5年左右,程度不是我說了算吧? (笑)


(三)最開始萌的是什麼?

當然是蘇家兄弟(軾轍)囉♥ 他們兩個怎麼可能只是普通兄弟!!!


(四)是什麼時候、怎樣會想到萌歷史呢?

國中的國文課 -\\\-


(五)最喜歡的歷史時期是?

唐、宋


(六)喜歡的人物有哪些?

很多耶… = =
我能舉幾個例子:
屈原、周瑜、孔明、李白、杜甫、韓愈、柳宗元、元稹、白居易、歐陽修、蘇軾、蘇轍、辛棄疾、溫庭筠(!?)


(七)目前最萌的人物是?

蘇軾&蘇轍


(八)形容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蘇軾,思想恢弘,才氣縱橫&攻!!!&哥哥大人
蘇轍,個性沉靜&彆扭傲嬌受&無時無刻神淡定((不&兄控


(九)如果這個人物轉生到現代,你覺得他會做什麼工作?

蘇軾→你還是乖乖寫文章,別去當官吧 (毆死)
蘇轍→全職的家庭主夫 ((蘇家兄弟會餓死吧? =口=


(十)如果這個人物轉生到現代,你覺得他適合什麼打扮?

西裝 = =+


(十一)        喜歡的CP都有哪些?

這個最近很多啊 (炸)
竹林七賢 (掩面)
韓愈x柳宗元
元白 (微之微之~♥)
李白x孟浩然x杜甫 (李白總攻、孟浩然後宮、杜甫正室 ((欸?)
蘇軾X蘇轍 (就這對我不萌年下攻,直覺告訴我子由是受,而且是個兄控 ((幹#)


(十二)        目前最萌的CP是?

蘇家兄弟(軾轍)


(十三)        簡短地形容一下這個CP。

這要我怎麼形容啊? (笑)
就是兄弟愛大好啊啊啊♥


(十四)        最初萌這個CP的原因?

軾轍→都是國文補充教材惹的禍 -\\\-
明明只是上個《記承天夜遊》(話說這篇有點腐)班導卻硬是補充了《水調歌頭》啊♥
班導卻硬是補充了《水調歌頭》啊♥
另外 《和子由澠池懷舊》也很棒唷 wwwww


(十五)        如果可以重寫歷史,你會想讓他們有什麼樣的結局(或故事)?

我並不清楚蘇軾在被捕入獄後,究竟有沒有再見過蘇轍
但是 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他們能夠再見上一面啊啊啊!
蘇軾在獄中還曾寫了一篇情詩(!?)給蘇轍不是嗎???
「與君世世為兄弟,又結來生未了因。」 當時看到這句話,俺都掉淚了啊 QAQ


(十六)        設想一下他們的來生可能是什麼樣的。(不一定要現代)

嘛~ 都發誓要做”七世夫妻” -\\\- (無誤)


(十七)        如果他們二人出現在你的夢裡,會對他們說什麼?

我想當你們家的蘇小妹 ((幹#


(十八)        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歷史人物?

我喜歡個性沉靜、穩重的文人,所以 其實我比較喜歡子由 -\\\-


(十九)        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歷史CP?
有愛就可以


(二十)        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樣的歷史時期?

太平盛世。


(二十一)  原籍哪裡?

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二十二)  知道這個籍貫的名人名勝嗎?

這也不可考


(二十三)  現在住所附近有哪些名勝(最好是古人相關的)?

鄭成功(!?)


(二十四)  去過哪些古人相關的名勝?

赤崁樓(!?)


(二十五)  有特別想去的名勝嗎?

承天寺 ((喂!


(二十六)  從一個同人女的角度,設想一下如果去到那裡,你會如何觀光。

筆記本和鉛筆盒 = =+ ((慢著…


(二十七)  最喜歡的一部歷史相關作品(史書、小說、電視、漫畫……)。

“仙劍奇俠傳”算嗎? xDDD 雖然這和歷史應該沒什麼關係 =ˇ=
然後我會看宋詞和元曲之類的合集


(二十八)  簡單地說一下喜歡這部作品的原因。

我能說李逍遙超帥氣嗎? (毆死)


(二十九)  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樣的歷史影視/動畫?

1.要合史實 (臉就算了,我不敢看子瞻和子由的畫像 ˊˇˋ)
2.要有帥哥(根本前後矛盾!!!)


(三十)        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樣的歷史書籍或漫畫?

有趣&符合史實&帥哥 = =+


(三十一)  你想要看到關於哪個時期的、怎樣的歷史影視?

唐朝 - 李杜情史 ((不
北宋 – 子瞻&子由的愛恨糾葛 (無誤)


(三十二)  你想要看到哪位漫畫家/作家關於哪個時期的、怎樣的歷史題材作品?

沒有特別想過耶,我覺得本家的APH已經很棒了♥


(三十三)  對於喜愛的人物,有沒有覺得稱心的演員或聲優?(已經出現的或自己設想的)

從來沒有耶,看來我得認真想想了 = =+ ((竟然 wwwww
蘇軾:諏訪部順一 (不是鬼畜,絕對不是!!! -\\\-)
蘇轍:堀江一真 (因為小要和子由給我的感覺很像)
李白:子安武人 (我知道他早就崩壞了 ((不)
杜甫:關 智一 (我也不知為何是小關 ˊˇˋ)
元稹:小野大輔 (單純因為我的電腦桌旁有個”賽巴斯欽” ((毆死)
白居易:神谷浩史 (沒有CP關係,我發誓!!! 雖然我喜歡DG5 ˊˇˋ)

然後別問我為何沒有我家阿良(安元洋貴♥)
身為他的粉溼(!?) 我非常清楚他並不適合少年音啊… ˊˇˋ
不然俺其實很想讓阿良配蘇軾的說 -\\\-
我很喜歡子瞻也很喜歡良啊♥♥♥ ((你是在告白什麼啦!!!


(三十四)  同人方面,有沒有看到過非常喜歡的作品呢?

當然有啊,還曾經一看完就愛上那個CP呢!


(三十五)  有多介意人物是否年輕呢?

介意是肯定的吧,但他們都葛屁了 還能怎樣? (攤手) xDDDD


(三十六)  有多介意一個CP雙方的年齡差距呢?

李杜就差了10幾歲還20歲啊,但既然是文字俺就不會去多做追究
不要讓我知道真相就好了 (掩面)
另外 蘇家兄弟(軾轍)相差4歲唷,對我來說是相當美好的年齡差♥


(三十七)  有多認可“如果可以的話,作品必須盡可能地與史實相符”這種說法?

非常認同啊! 這樣俺就有藉口說自己是在學習歷史,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揍爛
但是 同人嘛~ 如果沒辦法俺也不會介意的,只要萌就好! (慢著…)


(三十八)  喜歡主要描寫“來生”的作品嗎?

衝著「與君世世為兄弟,又結來生為了因」這句話,俺喜歡!!! (正色)


(三十九)  喜歡完全架空的作品嗎?

OK啊


(四十)        就同人而言,認為改變歷史的根本走向也完全可以嗎?

當然啊,這是創作者的自由
看或不看就是讀者的選擇了~


(四十一)  你認為任何歷史和人物都可以YY嗎?

只要有愛,沒什麼是辦不到的! (無誤)


(四十二)  最不喜歡看到怎樣的歷史同人?

目前沒看過不喜歡的耶


(四十三)  有歷史同人的創作嗎?是怎樣的創作?

沒有耶,正打算寫 xDDD
大概會先從”軾轍”下手吧 -\\\-


(四十四)  你的歷史知識主要是怎樣得來的?

課本&課外讀物 (中國文學史的話基本上是這樣)


(四十五)  會因為萌CP而去看正統的史書和著作嗎?

會,最近本打算去《蘇東坡全集》借的,沒想到我卻借了DRRR!出來 xDDD


(四十六)  有沒有因為喜歡歷史或喜歡歷史YY而買過什麼東西?(書也算)

《不含傳說的普魯士》,這是普/魯/士歷史,為了寫獨普而買的♥
《蘇東坡全集》最近打算去買 xDD


(四十七)  有沒有夢到過古人或歷史情節?是怎樣的夢?

沒有欸ˋ有機會想夢夢看 ((又不是說想夢就能夢!!!


(四十八)  寫出一句或一首你喜歡的古文、詩詞。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四十九)  請就中國歷史說一句話(正經版)。

學習中國的浩瀚歷史,可以增廣我們的見聞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 =”


(五十)        請就中國歷史說一句話(同人女版)。

不要浪費中國5000年(是5000年嗎?)的歷史,大家一起來萌吧~~~!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