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做這張賀圖真是累死我的毛...(嘆氣)

是說...在做的時候是抱著一個...

"有圖就好,不怕難看" 的心態,真是抱歉! (跪)

啊...所以呢,不怕傷眼的就往下拉吧....

↑第四句本來是要放在最後的!

[ 新八 : 你還有沒有良心啊啊啊! ]

我沒良心的話,就不會做賀圖又打賀文了啦! 

決定了,眼鏡架(新八機)你生日既沒賀圖也沒賀文! (用力指)

[ 新八 : 喂,妳夠了喔! 不只沒賀圖也沒賀文,還把我的名字放在括弧裡! (暴怒) ]

你冷靜點處男ㄒㄧㄣ ㄅㄚ 我是真的寫不出來才這麼說的XD

而且...誰是新八啊? (毆死)

[ 新八 : 妳不要再回來了! ]

唉~ 總之...我們看下去吧!



啊,妳/你準備好了嗎? 

確定? 真的嗎? 不怕瞎掉!?

還是先跟沖田借個眼罩

或是跟無用男和萬齋借個墨鏡? (夠了,妳!)

嗯...做好瞎眼的心理準備吧! (笑)

請看~~~~~~~~~~~↓

回上一層(熱鍵:b)

告非,有夠爛的=ˇ= 我都快哭出來了!

當初真不該隨便選圖,可是我又懶的重做

天曉得 "たかすぎ しんすけ" 這幾個字的精緻小字就快把我給累垮了! 

我太久沒做精緻小字了...而且還是用小畫家...

直覺的認為我全部都用精緻小字眼睛會脫窗,所以趕緊改回海報體ㄒ_ㄒ (啜泣)

請不要打我,我已經很用心了! (用心在哪?)

以上...(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VIS〃夏 的頭像
    JARVIS〃夏

    君 の 笑 顔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