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桃娃生日快樂♥ 恭喜妳13歲了 XD 

比我老,哈哈! (不,你也才晚人家不到一個月生日而已!)

和某桃5年級的時候認識的,時間沒有很長

不過快滿3年了吧....感覺好快呢 XD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喔♥

雖然現在不同班,話題也就沒有這麼多了

感覺好像有點在疏遠了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妳呦,請看看文章最開頭的噁心圖片! (毆)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找妳的小和和的圖,不過我實在認不出來=ˇ=

對於鄭容和的長相我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XD

然後...知念侑李的圖,我也.... 嗚嗚嗚...(好坎坷)

所以就找了山下智久的圖來做了! (大帥哥啊~)



最後....祝 :

桃娃生日快樂♥

小和和愛你呦! 
                                              ((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