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很多人跟我說他忘了月詠姊姊的生日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猩猩,因為我也不知道 ˊ口ˋ

不過月詠姊姊就不用傷心了,反正阿伏兔的生日應該更少人會記得...

而我會記得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和我同學的生日同一天 XD

就在這半強迫的狀態下,我今年又為他做了一張生日賀圖... ((不,並沒有人強迫你啊!

是說 我從來沒有替萬齋老公做過賀圖,而阿伏兔居然已經有兩張了啊啊啊~~~!



[ ★ 賀圖在下,內有神威哥哥,謝謝 ]










回上一層(熱鍵:b)

圖我有縮小一點了,還有 因為阿伏兔的圖很難找 截圖我也只有一張

而且去年被我用掉了,所以今年只好直接拿同人圖出來做了...

這張雖然有神威哥哥,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我看你們也挺樂的嘛...大叔!  ((喂,不要突然攻擊大叔啦!

感覺很溫馨啊,不過為什麼連梳頭髮這種事都要阿伏兔幫忙啊!?

阿伏兔總有一天一定會過勞死  ˊˇˋ

還有 我不擅長寫 "伏威" 所以我就沒寫賀文了...

雖然我喜歡上司和部下的關係 (例 : 萬高) ,但我不是很萌伏威

所以就算了 就這樣。



總之呢,我都還沒說到重點了 >\\\\\<

阿伏兔生日快樂噢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