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羅傑:「今天,華米之家來了一位新同學--- 夕,大家要跟他和睦相處喔! 接下來 請夕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呃...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月咲 夕,叫我夕或小夕就好了!」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出這段話。

全班:「歡迎妳,月咲同學~」

幸好 ,這裡的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相處。

羅傑:「好,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排座位吧! 我看有人已經期待很久了。」

希望坐我旁邊的是個正常人...

琳達:「小夕,換你去抽號碼牌嚕!」

「嗯...」神呀~ 請保佑我跟個女生坐吧,或者... 正常的男生也行...

我把手伸進箱子裡,我覺得...我的手一直在顫抖... 過了不久...我的手才從箱子裡伸出來。

「小夕~ 你抽到幾號呀?」琳達好奇的跑到我身邊。

「呃...我看看,7...7號。」搞什麼,我的聲音到現在還在抖呀。

琳達:「7號呀~ 哇...妳坐在麥特旁邊耶!」琳達驚訝的對我說。

「咦? 真的嗎?」許多女生圍到我身邊。

琳達:「嗯...」琳達對我身旁的女生們點點頭。

麥特? 麥特是誰呀? 他是個怪人嗎? 看來...我完蛋了。

「請...請問,麥特,是誰呀?」我緊張的問著,深怕坐在我旁邊的麥特是個怪人。

琳達:「麥特,坐在倒數第三排最右邊靠窗的那個位置。」琳達指著他所說的那個方向。

我往倒數第三排最右邊靠窗的位置看去,看到了一個紅髮帶著護目鏡的男孩。

琳達:「真難得,他今天沒在打電動,老實說,坐在麥特旁邊沒什麼不好的,是不會無聊到哪裡去啦!」

咦? 真的嗎? 那真是太好了,不過...他穿成那樣不會很奇怪嗎? 而且...髮色也太誇張了吧?

「好好喔~ 小夕,你可以跟麥特坐耶!」一群女生又再度圍在我身邊。

琳達:「小夕,麥特可是有很多仰慕者的,請你小心,希望妳這學期可以平安度過。」

「嗯...我會小心的」我給了琳達一個微笑。

麥特...會很帥嗎? 我倒覺得他很奇怪耶~ 算了,先別想那麼多,相處過了才知道嘛!

「呃...你好,我是坐在你旁邊的月咲 夕,叫我夕或小夕就可以了,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其實...早就知道了,不過,還是要有點禮貌才行。

「呃...你好 夕,我叫做麥特,你是轉學生對吧? 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盡量問我沒關係喔! 」

他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沒想到,他還挺好相處的嘛! 不過,是我看錯了嗎? 他剛才好像臉紅了耶?

「好,謝謝你。」我禮貌性的回給他一個微笑。

「ㄟ~麥特,看樣子,你跟你隔壁的處的不錯嘛!」

他...是誰呀? 一頭金髮,看不出是男是女,該不會是麥特的女朋友吧?

麥特:「少來,不要嚇到人家了!」麥特再度對我微笑。

麥特:「小夕,他叫做梅洛,是我的好朋友,你千萬不要以為他是女的或者是我的女朋友喔!」

喔~ 原來他叫梅洛呀,我真的以為他是女的,同時還是你的女朋友耶! 不過現在不是恍然大悟的時候了!

「不會啦! 怎麼會這麼認為呢? 」我笑著回答。

話說回來 麥特...怎麼不見了? 大概是被抓走了吧? 算了,不關我的事。

「那麼粗暴,絕對不會是個女的!」我在一旁默默的點頭。

麥特:「什麼呀? 什麼粗暴...不會是女的?」麥特不知從哪冒出來。

咦? 他從哪冒出來的呀? 還有...幹麻靠的那麼近...

「呃...沒事啦~ 幹麻靠的那麼近?」我承認,我臉紅了,我只是沒想到他近看滿帥的。

麥特:「抱歉,沒注意到,我剛才被梅洛抓去訓話。」他害羞的搔搔頭。



老師:「上課了,請各位同學把課本拿出來。」老師笑著說。

老師看起來還挺正常的,這樣就好了,幸好老師來的時間剛剛好,不然我不知道麥特還要說些什麼呢。

老師:「好,現在我們來點名,尼亞...梅洛...麥特...夕...琳達........,夕是這學期新來的對吧?」

我點點頭,不是我沒禮貌,是麥特叫我不要回答,只要點頭就好了。

「為什麼?」我疑惑的看著麥特。

麥特:「沒什麼,只是這個老師很吵,你如果回答她,他會說的沒完沒了,連生活與倫理都扯的出來。」

麥特誇張的說著,他是在關心我...? 還是...單純的不想聽老師碎碎念...? 現在,還是先別想這麼多吧!

麥特:「夕...小夕你怎麼了?」麥特拉著我的手。

「沒事,在想事情,怎麼了?」我疑惑的看著麥特。

麥特:「想事情想了兩節課呀? 在想什麼?」麥特好奇的看著我。

「沒有啦,下一節是什麼課?」我想盡快扯開話題。

麥特:「自由活動,走 我帶你去逛一逛!」麥特笑著對我說。

他看似自然的牽起我的手,我也不敢多想,我們也才認識不久,應該也不會有多深厚的感情。

唉~好難呀~ 我第一次以女主角的角度去看整個劇情耶!

打的爛別怪我XD ((麥特:我想玩電動啦!

咦? 讓你當主角還這樣! 小心我在結局的時候把你弄掛喔!

((麥特: 嘎~ 抱歉,電動算什麼,作者妳好偉大,我好愛妳呀!

謝謝=ˇ= 我家尼亞這次只有在點名中出現 讓我有點心疼X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