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節是什麼課?」我問。

麥特:「自由活動,走 我帶你去逛一逛!」麥特笑著對我說。

「逛? 去哪裡逛?」我疑惑的看著麥特。

麥特:「到處逛呀! 羅傑沒帶你先逛一遍嗎?」

「沒有,他說他...很忙。」我回答,這種感覺很奇怪。

夕,妳到底在幹麻? 明明羅傑就帶我逛過了,不過我就是想跟麥特在一起,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麥特:「小夕,怎麼了?」麥特看著我。

「沒事,有必要一直盯著我看嗎?」我回答,麥特真是個少根筋的傢伙。

麥特再度牽起我的手,很自然的走著,他跟我介紹了一大堆的設備、器材、房間。

麥特:「妳...不累嗎?」麥特坐在地上看著我,我對他搖搖頭。

麥特:「喔...去我房間休息吧!」

麥特把手伸出來,示意要我拉他一把,只是我不想理他,他只好自己乖乖的爬起來。

麥特:「真不給面子...」麥特嘟著嘴在一旁碎碎念,我一樣不搭理他,過不久他就閉嘴了。

「下一節是什麼課?」我問。

麥特:「自由活動,走 我帶你去逛一逛!」麥特笑著對我說。

「逛? 去哪裡逛?」我疑惑的看著麥特。

麥特:「到處逛呀! 羅傑沒帶你先逛一遍嗎?」

「沒有,他說他...很忙。」我回答,這種感覺很奇怪。

夕,妳到底在幹麻? 明明羅傑就帶我逛過了,不過我就是想跟麥特在一起,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麥特:「小夕,怎麼了?」麥特看著我。

「沒事,有必要一直盯著我看嗎?」我回答,麥特真是個少根筋的傢伙。

麥特再度牽起我的手,很自然的走著,他跟我介紹了一大堆的設備、器材、房間。

麥特:「妳...不累嗎?」麥特坐在地上看著我,我對他搖搖頭。

麥特:「喔...去我房間休息吧!」

麥特把手伸出來,示意要我拉他一把,只是我不想理他,他只好自己乖乖的爬起來。

麥特:「真不給面子...」麥特嘟著嘴在一旁碎碎念,我一樣不搭理他,過不久他就閉嘴了。

麥特:「請進。」他還是挺有紳士風度的嘛。

「謝謝,你的房間...好乾淨呦。」我真不敢相信這裡是男生的房間。

麥特:「坐吧,說話小聲一點,不然被梅洛聽到,又要碎碎念了。」

「你跟梅洛,好像...很要好?」其實我根本忘記梅洛是誰了,只是...想找個話題跟他聊一聊。

麥特:「嗯...」麥特露出一絲落寞的表情,他的表情代表著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更不敢去想。

後來,我跟麥特聊了什麼,我也忘了,不過...我把這件事告訴琳達。

琳達:「麥特,不會是喜歡你吧?」琳達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咦? 怎麼說?」我瞪大眼睛看著琳達。

是琳達想太多了,一定是想太多了,只是 我自己卻無法不去想這件事,但我沒勇氣去問麥特。

「怎...怎麼說?」我的聲音又在抖了,夕 妳太沒用了吧?

琳達:「到時候就知道了!」琳達對我露出神祕的笑容。

「咦? 哪有這樣的,不要吊我胃口咩~」我真的很想知道,因為我感覺琳達意有所指。

「需要時間觀察!」真搞不懂琳達是益友還是損友。

過了兩三天......

琳達:「夕,我只能說麥特變了很多。」

「喔...是嗎? 怎麼說?」我想知道麥特在想什麼,只不過我不希望結果不如我的預期。

琳達:「例: 他最近不會窩在教室打電動,下課都和你在一起等....」琳達說了一大堆。

上課......

我在我的抽屜裡發現一張白色的信紙,空白的那面寫著麥特...麥特? 我小心翼翼的把信紙打開。

老師:「月咲同學,你在做什麼?」老師叫著我的名字,我趕緊把信收起來。

「沒...沒事呀! 老師,請問怎麼了嗎?」我對老師微笑,只是這個微笑...很假。

老師馬上就讓我坐下了,但是...他開始說起了麥特所謂的生活與倫理。

麥特:「不是叫你別搭理他嗎? 這節課都...毀了。」

「抱歉,對了 這封信是你寫的嗎?」我指了只抽屜裡的信。

麥特對我點點頭,他好像又...臉紅了? 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信中 好像是要我在今天下午到學校(華米之家)的頂樓去。

「嗨~麥特,有什麼事嗎?」我抱著緊張的心情,到頂樓去...

麥特:「呃...只是想和你聊聊天。」

喔...原來是這樣呀? 那...我本來在期待什麼? 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只是...我突然有種衝動...我...想吻他... 夕 你在搞什麼? 別亂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盯著麥特看 我覺得我的臉燙燙的。

麥特:「小夕...怎麼了?」麥特疑惑的看著我。

我...想吻他? 別傻了 夕 只是,我想試試看,但是 我會怕...我怕,他把我推開,加油啊! 夕。

夕摸著麥特的臉,最後...慢慢的貼上麥特的唇...

但是 最後,麥特還是把夕的手甩開,離開了頂樓......

「我...被拒絕了...是吧? 妳真傻呀~ 月咲 夕,一切都是你自作多情,麥特 喜歡的人不是我...嗎?」

我望著天空,不爭氣的留下淚來,他...本來就不是我該喜歡的人,妳真傻月咲 夕。

過了不久......

我的心情稍微好了一點,只不過 我才沒臉回去呢,麥特...大概也不會理我了吧?

過了一個禮拜......

夕上課的時候還是心不在焉的,她還在想...一個星期前的那件事...

我跟麥特接吻? 不,應該是 我強吻麥特,從來沒有聽過一個女生去強吻男生的,夕 妳到底在想什麼。

我跟麥特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說話了... 我們 連當朋友都不行了嗎? 也是啦 我做出那種舉動。

想到這,夕的臉 不禁紅了起來。

下課了...

夕坐在庭院的椅子上。

這節課是...自由活動,今天有籃球比賽,大家應該都會去看吧,麥特...一定也是。

才想到這,麥特從夕旁邊經過,並在夕旁邊坐下......

麥特:「小夕...」麥特對我說。

麥特!? 真的是麥特嗎?

「麥特...嗎? 什麼事? 不是不想理我了嗎?」月咲 夕,你瘋了,我不是一直很期待麥特跟我講話嗎?

麥特:「你在生氣嗎? 算了,我不理妳了,我要去看籃球比賽,反正夕也不理我呀!」麥特站起身。

「好嘛~ 對不起咩! 我...不應該這麼做的。」我雙手合十跟麥特道歉。

麥特:「其實,我很開心呀! 我也很喜歡夕呦! 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麥特紅著臉對我說。

我 沒聽錯吧? 麥特很開心? 不過 害我擔心那麼久 該給他一點懲罰...

「哼! 我不想理你了,那個時候,是你先把我推開的耶! 害人家傷心了好久。」我假裝生氣的樣子。

麥特:「明明就是夕先的!」麥特也不甘示弱的頂回來。

「你先。」「妳先」「我說是你先就是你先。」「明明就是妳先。」

過了不久,麥特好像認為 他吵不過我了,所以就乖乖的閉上嘴巴。

突然,麥特抱起我,摸著我的臉,最後 緊緊的貼上我的唇...

「對不起...」麥特對我說。

我的手環著麥特的肩膀,對他點點頭,表示我原諒他的意思。

麥特:「我們去看籃球比賽吧!」麥特慢慢的離開。

「不要,我想...在這裡多...」

話還沒說完,麥特就把自己的唇緊緊的貼在夕的唇上了。

「麥特...」我說。 「嗯?」麥特。

「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你。」我笑著說。

「我也喜歡妳,非常...非常喜歡妳」麥特也對我微笑。

──────────The End────────────

好久以前的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