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名:THE DEATH AND THE STRAWBERRY (死神與一護)
正因為我們看不見,
那才可怕。───黑崎一護

 

《二》篇名:GOODBYE PARAKKET. GOODNITE MY SISTA (再見了,鸚鵡;再見,我的妹妹)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
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朽木露琪亞

 

《三》篇名:memories in the rain (在雨中的回憶)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
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井上織姬

 

《四》篇名:QUINCY ARCHER HATES YOU (討厭你的神射手)
我們被彼此所吸引,像水滴一般、像行星一般;
我們對彼此排斥,像磁鐵一般,像肌膚顏色一般。───石田雨龍

 

《五》篇名:RIGHTRAM OF THE GIANT (巨人的右手)
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妳。
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妳。───茶渡泰虎

 

《六》篇名:THE DEATH TRILOGY OVERTURE (死神的序曲)
沒錯,我們被無從選擇的無知與恐懼所吞噬,
反而墜落那些沒有被踩中的東西才稱為命運的濁流之中。───浦原喜助

 

《七》篇名:THE BROKEN CODA (破碎的信息)
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的敗北。
那只是證明了我們擁有心這件事根本就是多餘的。───朽木白哉

 

《八》篇名:THE BLADE AND ME (斬月與我)
一旦生了鏽,就無法再使用了,
要是無法再用 我就會碎裂。
沒錯,所謂尊嚴其實跟刀是很像的。───斬月

 

《九》篇名:FOURTEEN DAYS FOR CONSPIRACY (十四天的密謀)
啊啊,我們就這麼睜著眼睛做著飛翔在天空的夢。───志波空鶴 

 

《十》篇名:TATTOO ON THE SKY (天空中的刺青)
我們伸長了雙臂…
撥開雲層,直衝天際…
雖然搆到了月亮跟火星…
卻依然觸不到真相。───志波岩鷲

 

《十一》篇名:A STAR AND A STRAY DOG (星星與野狗)
於遙不可及的獠牙上燃點火焰,
是避免看見那些星星,
亦避免發出撕心的狂叫。───阿散井戀次

 

《十二》篇名:FLOWER ON THE PRECIPICE (岩壁之花)
我們之所以覺得岩壁上的花很美,
那是因為我們就站在岩壁上的緣故。
不必害怕,因為我們像花一樣,
腳步並沒有向外踩出去。───藍染惣右介

 

《十三》篇名:THE UNDEAD (不死)
每捨棄自尊一次,我們就越像是野獸。
每扼殺一顆心,我們就遠離野獸一步。───更木劍八

 

《十四》篇名:WHITE TOWER ROCKS (撼動的白塔)
淨罪之塔,吱吱作響…就像光一般,貫穿世界。
背脊之塔,搖搖晃晃…不斷往下墜的是我們還是天空?───山田花太郎

 

《十五》篇名:BEGINNING OF THE DEATH OF TOMORROW (明日死亡的開端)
我只是在練習,跟你說再見。───吉良井鶴 

 

《十六》篇名:NIGHT OF WIJNRUIT (後悔之夜)
不斷從天而降的太陽鬃毛,讓薄冰所留下的足跡都逐漸消失。
不要害怕遭到欺騙,因為這世界就建築在欺騙之上。───日番谷冬獅郎

 

《十七》篇名:ROSA RUBICUNDIOR , LILIO CANDIDIOR (比薔薇更紅,比百合更白)
像血一般鮮紅。像骨頭一樣雪白。
像孤獨一樣鮮紅。像沉默那樣雪白。
像野獸神經那樣鮮紅。像神的心臟一般的雪白。
像溶解出來的憎惡一般鮮紅。像冰凍的感嘆一樣的雪白。
像吞噬夜晚的影子那樣鮮紅。像射穿月亮的嘆息那樣。
雪白光輝 鮮紅散盡。───四楓院夜一

 

《十八》篇名:THE DEATHBERRY RETURNS (死神一護歸來)
你的影子就像是…毫無目的的毒針一般…將我的去路給縫死。
你的光芒就像是…輕柔地打在水塔的雷一般…斷絕了我的生命之源。───碎蜂

 

《十九》篇名:THE BLACK MOON RISING (黑月升起)
沒錯,不管是什麼,都無法改變我的世界。───黑崎一護

 

《二十》篇名:end of hypnosis (夢醒時分)
會拿美麗比喻成愛的人,都是不知愛情真相的人。
會把醜陋比喻成愛的人,都是熟知愛的驕傲者。───市丸銀

 

《二十一》篇名:BE MY FAMILY OR NOT (成為我的同類)
這世上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你趕盡殺絕。───平子真子

 

《二十二》篇名:CONQUISTADORES (征服者)
我們所處的世界毫無意義,
而活在這裡的我們也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的我們還想著這世界,
而明知道就算知道這件事情沒有意義本身,
也是毫無意義的說。───烏魯基歐拉‧西法

 

《二十三》篇名:MALA SUERTE! (惡運)
我們是瀑布前的魚
我們是籠子裡的鳥

我們是吞噬波濤的殘骸
骷髏的錫杖
力量的奔流的鯨魚

我們是五支角的公牛
我們是噴火的怪物
號啕大哭的孩子

是啊,我們都中了…
月光的毒啊───斑目一角 

 

《二十四》篇名:IMMANET GOD BLUES (神的藍調)
你們這些人,全都去死吧。───古里姆喬‧賈克傑喀

 

《二十五》篇名:NO SHAKING THRONE (不可動搖的王座)
我們每個人,
打從出生那一刻起就要邁向死亡。
結束總是在……
開始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如果說活著,
是爲了不斷學習認知的話,
我們最後所知道的東西就是結束。
等我們找到結束,
完全認知這件事就代表……
即刻死亡。

我們必須嘗試理解某些事。
無法超越死亡的人,
那就必須去理解某些事。───護一崎黑

 

《二十六》篇名:THE MASCARON DRIVE (假面的力量)
深深刺進我心裡的那個聲音,
像是久久不歇的歡呼聲。───魯比

 

《二十七》篇名:goodbye halcyon days (告別無憂時光)
我們,
不是相互……
融合的個體。
沒有兩個……
相同的外貌。
因為不具……
第三隻眼睛。
在第四個方位,
看不到任何希望。
第五個則是,
心臟的所在。───井上織姬

 

《二十八》篇名:BARON’S LECTURE FULL – COURSE (男爵的講座)
主啊,我們……
用望著孔雀的眼神……
望著你。

被深不可測,
類似期待與渴望跟恐懼的東西……
所圍繞著。───多魯多尼‧亞列桑多洛‧戴爾‧索卡齊歐 

 

《二十九》篇名:THE SLASHING OPERA (殘酷的舞台)
明明頭髮跟指甲都像寶物一般
被美美地裝飾著
為什麼只不過是從身上剪下來
卻變的骯髒又令人覺得可怕呢?
答案很簡單
那是因為他們
全都是自己死去的模樣 ───奇魯奇‧山達威奇

 

《三十》篇名:THERE IS HEART WITHOUT YOU (少了你就不會有心)
那瑕疵之深,
有如海溝一般;
那罪孽之紅,
死了之後就沒了顏色。───亞羅尼洛‧阿魯魯耶里

 

《三十一》篇名:DON’T KILL MY VOLUPTURE (別扼殺我的樂趣)
請你說我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薩耶爾阿波羅‧葛蘭茲

 

《三十二》篇名:HOWLING (仰天長嘯)
國王往前奔馳,
劃破黑影,
盔甲發出聲響。
踏破白骨、那瑕疵之深,
啜飲血肉,
嘎嘎作響,
捏碎心臟。
獨自闖進,
遙遠的彼方。───古里姆喬‧賈克傑喀

 

《三十三》篇名:THE BAD JOKE (冷笑話)
我們是蟲,
在不具揮發性的
惡意底下不斷爬
動的蠕蟲。

把頭抬的比月亮
還高,
 
直到看不見你們
這些可憐蟲。───諾伊托拉‧吉爾迦

 

《三十四》篇名:KING OF THE KILL (殺戮之王)
如果可以給我一雙翅膀,
我願意為你展翅高飛,
就算
這片大地已經,
完全沉入水中,
就算
這片天空已經,
用光將你刺穿。───涅里耶爾‧圖‧歐戴爾休凡克

 

《三十五》篇名:HIGHER THAN THE MOON (月亮之上)
一旦生下來,
就等同於死亡。───涅 繭利

 

《三十六》篇名:TURN ULUM THE BACK PEND (選擇逆轉)
現在相信還太早了點。───平子真子

 

《三十七》篇名:BEAUTY IS SO SOLITARY (美麗是孤獨的)
雖然不認為人們很美麗,
卻覺得花兒很漂亮。

人的樣子會像花一樣,
只有在遭到濫殺而倒下的時候。───綾瀨川弓親

 

《三十八》篇名:FEAR FOR FIGHT (畏懼戰鬥)
唯一感到害怕的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成為不知何謂恐懼的戰士。───檜佐木修兵

 

《三十九》篇名:EL VERDUGO (劊子手)
會犯錯,是人。
會殺人,是魔。───混獸神亞庸

 

《四十》篇名:THE LUST (慾望)
因為有心,所以嫉妒;
因為有心,所以吞噬;
因為有心,所以搶奪;
因為有心,所以傲慢;
因為有心,所以怠惰;
因為有心,所以憤怒;
因為有心,所以
想要得到你的一切。───烏魯基歐拉‧西法

 

《四十一》篇名:HEART (心)
把之前失去的東西
搶回來。
血、肉;骨頭...
還有一個。───阿闇

 

《四十二》篇名:SHOCK OF THE QUEEN (皇后的震驚)
沒有哪個世界是不存在著犧牲的,
難道你都沒有察覺嗎?
其實我們
都把血海上漂浮著灰塵的地獄
暫且將它
稱之為世界。───蒂雅·赫麗貝爾

 

《四十三》篇名:KINGDOM OF HOLLOWS (虛之帝國)
腐敗是我的朋友,
夜晚是我的僕人,
讓烏鴉一邊啄食著我的身體,
在榆樹之館等你到來。───拜勒崗.魯伊森邦

 

《四十四》篇名:VICE IT (取代它)
每個人都是壞人,
為了認為自己才是正義的錯覺,
只好把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都誤以為比自己還要更壞。

他所確信的正義其實是罪惡。
為了讓正義能夠成為正義,
必須持續不斷懷疑自己所抱持的正義。───東仙要

 

《四十五》篇名:THE BURNOUT INFERNO (燃燼地獄)
不要趴著求生,
應該要站著而死。───山本元柳齋重國

 

《四十六》篇名:BACK FROM BLIND (從盲目中回歸)
知道自己的不幸
其實並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
知道過去的幸福
再也回不來了。───松本亂菊

 

《四十七》篇名:END OF THE CHRYSALIS AGE (破繭)
你在明天將變成蛇,
於是便會開始吃人,
你吃人的那張嘴
依然說還愛著我,
而我真的能像今天一樣,
說出自己還愛著你嗎?───市丸銀

 

《四十八》篇名:GOD IS DEAD (天神已死)
每個人其實都是猴子的仿製品。


而每個神也都是人類的仿製品。───藍染惣右介

 

《四十九》篇名:The Lost Agent (消失的代理死神)
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是否能跟得上它的速度?───黑崎一護

 

《五十》篇名:The Six Fullbringers (六名完現術者)
時間常從背後迫近,
呼嘯著從眼前流逝而去。

務必站穩。
時間試圖將你推向美好的過去,
即使你極力抗拒。

莫向前看。
從背後滔滔而至的冥冥濁流,
你的希望正在其中。───銀城空吾

 

《五十一》篇名:Love me Bitterly,Loth me Sweetly (殘酷地愛我,溫柔地恨我)
不要將手指伸入 我的心。───毒峰莉露卡

 

《五十二》篇名:End of Bond (羈絆的終結)
要不要一起數啊?
我留在你身上的......
那些齒痕。───月島秀九郎

 

《五十三》篇名:The Deathberry Returns 2 (死神一護再度歸來)
我是如此年輕
又不成熟,
對於那些年老體衰
卻依然完美無缺的大人們來說,
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忍受的吧?───雪緒·漢斯·佛拉爾貝爾納

 

《五十四》篇名:Goodbye to Our Xcution (告別執行部)
如果說恆久不變的事物是內心,
那就是堅強。───朽木露琪亞

 

《五十五》篇名:THE BLOOD WARFARE (血戰)
一旦踏出去,就無法再回頭,
朝三千世界的血海而去。───友哈巴赫

 

《五十六》篇名:MARCH OF THE STARCROSS (星十字騎士團進行曲)
軍威壯盛吹著喇叭,
耳鳴不止就有如星屑,
軍靴發出的聲音有如雷鳴。───基爾傑·歐丕

 

《五十七》篇名:OUT OF BLOOM (散櫻)
凋謝了,就算無法再次綻放,
只要能像火焰般迸發還是很美的。───朽木白哉

 

《五十八》篇名:THE FIRE (殘燄)
靈魂熊熊燃燒,
儘管天在下雨也一樣。───山本元柳齋重國

 

《五十九》篇名:THE BATTLE (戰鬥)
戰鬥才是一切。───卯之花烈

 

《六十》篇名:EVERYTHING BUT RAIN (萬物唯雨)
無辜的你,就像太陽一樣...
罪孽的你,也像太陽一樣...。───黑崎真咲

 

《六十一》篇名:THE LAST 9 DAYS (邁向終焉的九日)
我相信這個世界充滿了危險,
之所以想要保護你免於危險,
就是因為在我心中有著跟那個危險

同樣性質的衝動。───斬月

 

《六十二》篇名:HAERT OF WOLF (狼之心)
只要自己內心的利牙還在的一天,

就會持續跟自己的生命對抗。───狛村左陣

 

《六十三》篇名:HEAR,FEAR,HERE (聆聽駐足此地的恐懼)
活著跟別人讓你活著並沒有差別,

就像死去跟遭到別人殺死也沒差一樣。───艾斯·諾特

 

《六十四》篇名:DEATH IN VISION (葬身於幻想之中)
所謂的美麗,就是空無一物。───葛雷密·托謬

 

《六十五》篇名:MARCHING OUT THE ZOMBIES (迎擊死者軍團)
我喜歡到
無法自拔。───吉賽爾·茱艾兒

 

《六十六》篇名:SORRY I AM STRONG (我的實力不容小覷)
應該徹底斬斷的只有生命嗎?───二枚屋王悅

 

《六十七》篇名:BLACK (墨黑)
將來......一片漆黑......完全相反。───兵主部一兵衛

 

《六十八》篇名:THE ORDINARY PEACE (最初的和平)
你說有毒,
現在感覺頭暈了吧?───亞斯金·奈克魯瓦爾

 

《六十九》篇名:AGAINST THE JUDGEMENT (對抗審判)
槍彈、鉤爪、軍旗、刀劍,
萬事俱備,
就等著你來。───巴茲比

 

《七十》篇名:FRIEND (朋友)
沒有疼痛。
除了無法將視線
從天秤移開之外。───雨葛蘭·哈斯沃德

 

《七十一》篇名:BABY,HOLD YOUR HAND (寶貝,握住妳的手)
妳的手好可愛 徬徨無助的手
到處尋找我 四處漂泊
一靠近就遠離 執子之手
拉著妳往前走 到天涯海角───涅音夢

 

《七十二》篇名:MY LAST WORDS (最後遺言)
如果語言有形有體的話,
站在黑暗中的你應該看不到吧。───石田雨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