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好久以前的一篇文

大概是去年12月寫的吧?

不過個人可是非常滿意呦~ 

是說...分隔線一直換啊~

[此篇以晴為第一人稱♥]

晉助:「那麼這位是我妹...小晴!」

「我叫做高杉 晴,跟這傢伙的姓相同讓我很不爽。」我指著他。

晉助:「這是對哥哥說話的態度嗎?」 「有何不可呢?」

又子:「她是晉助先生的妹妹?」

她用銳利的眼神瞪著我,我禮貌性的回瞪他兩眼。

「哥,那女人叫什麼名字?」 晉助:「怎麼? 妳對她有興趣?」

「不,我討厭她!」 晉助:「來島又子。」

「那...那個男人呢?」 我指著一位戴著耳機的人。

晉助:「河上萬齋。」 「喔...萬齋啊!」我在心裡重複唸著他的名字。

「那我先回房了...」 晉助:「喂! 妳打算待到什麼時候?」「我想走就走。」我對他笑了笑。

房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回去...」哥真是不了解我...

「要不是離家出走的話,我幹麻跑來找他呢?」

突然,有人在敲著我的房門。

「誰?」 萬齋:「河上萬齋。」 為什麼...會是他?

我打開房門,讓他進來。

萬齋:「晉助他...叫我來陪妳!」

「他一定說了,我對你很有興趣那類的話吧!」

萬齋:「呃...一部分啦! 他說你大概是離家出走了...」 被那傢伙猜中了!

「呵呵...別理我哥說的話,他總喜歡把我說的話用較負面的意思來解釋。」

萬齋:「如果...我說我很開心呢?」 他沒頭沒腦的說出這句話。

「什麼意思?」 萬齋:「沒有...對了! 該怎麼稱呼妳?」

「別叫我高杉,其他都可以。」 聽完這句話,他露出錯愕的表情。

「那就...晴吧!」 萬齋:「嗯...妳叫我萬齋就行了!」 「好!」

萬齋:「還有...晉助要我告訴妳,他要妳...千萬別愛上我。」他小心翼翼的說完這句話。

「呃...好的!」 真是夠了,我用力的甩開房門,並踹開那傢伙的房門。

「高杉晉助!」 晉助:「什麼事? 高杉 晴。」

「你這傢伙...為什麼要他跟我交代這種事?」

晉助:「那我問妳,妳是不是才剛跟那個..那叫什麼來著...分手?」他用極為冷漠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晉助:「我只是以防萬一罷了,雖然我很放心萬齋...」 「...」

晉助:「我已經受夠妳每次失戀都跑到我這來哭一夜了!」 「...」

晉助:「聽好了! 小晴,我不准妳愛上我任何一個部下!」 「哥...」

晉助:「我只是代替父母保護你罷了...」 「是的...」

晉助:「還有啊! 小晴,妳還記得小時候,妳有一個『連續十天踹壞哥哥房門』的紀錄嗎? 」

晉助:「下次不準再踹了!」 聽到他說的話,我又踹了一下他的房門。

────────── 未 完 待 續 ────────────

不好意思 我還是很愛高杉(跪)

雖然...男主角是萬齋...

但是...還是不小心給高杉太多台詞叻! (泣)

此篇我很喜歡呦! 希望大家也是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