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神威大人的呆毛天線XD

[ 此篇以晴為第一人稱♥ ]

「千萬不可以愛上他的部下是吧?」真是句沒有說服力的話啊!

「誰會看上的部下啊? 我的眼光才沒那麼低呢!」很明顯是再跟他吵架時說的氣話。

「有什麼事就進來,別躲在外面,高杉晉助。」我隨便拿了東西丟向他。

晉助:「妳剛才說的話,會傷害到我部下們的自尊心喔!」

「那又如何,關我什麼事?」

晉助:「有興趣就說嘛! 我會幫妳的啊! 不過...」他停頓了一下。

「不過...?」 晉助:「你們要保持適當距離。」

「你應該知道我喜歡誰吧?」

晉助:「來島又子? 不可能。 武市變平太?」

「他誰啊? 戀童癖? 他是戀童癖對吧?」

晉助:「呃...算是吧! 是說...為什麼妳對他的第一印象也是戀童癖啊?」

「哥...你真遲鈍!」 晉助:「啊? 什麼意思?」

「我...喜歡,河上萬齋。」為什麼一定要逼我說出來啊?

萬齋:「抱歉,剛好路過,聽到的...」

晉助:「那麼...我先走了,你們慢慢聊...」不負責任的傢伙!

「進來吧! 萬齋...」我揮手示意他進來。

萬齋:「晴...妳說的,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你猜啊!」

萬齋:「那麼...我就當作是真的好了!」 「誰準你隨便決定的?」

萬齋:「妳不說,我只好自己決定啊!」

「可是...就算我喜歡你,那又如何?」

萬齋:「什麼意思?」 他露出疑惑的表情。

「因為...你又不喜歡我。」

萬齋:「唉呀~怎麼在我身邊的女孩子都那麼遲鈍啊!」

「什麼話!」我瞪了他一眼。

萬齋:「我沒說我不喜歡妳啊!」 「那...你是喜歡我囉?」

萬齋:「可是...我也沒說我喜歡妳啊!」

「欠揍啊! 河上萬齋? 再一次我就往你頭上踢下去!」我以極為暴力的方式警告他。

萬齋:「喂! 妳和妳哥生起氣來,誰比較可怕?」

「呃...我哥吧? 問這幹麻?」

萬齋:「因為...如果我喜歡妳的話,晉助會生氣;如果我不喜歡妳的話,妳會生氣!」

「誰...誰說我會生氣的?」

萬齋:「喔? 那就算了...」

「喂,到底喜不喜歡,給我說清楚!」我指著他。

萬齋:「...」

「幹麻不說話?」突然,他從背後抱住我。

萬齋:「這樣...妳懂嗎?」似乎還渴望他做些什麼似的,我搖了搖頭。

萬齋:「不知道我這麼做,晉助會不會生氣呢!」他走到我面前,彎下腰,吻著我。

「笨蛋,都已經親下去了才在問。」

──────────The End────────────

這一篇,呃...打的挺開心的!

是以超快的速度在飆文的...

只不過...為什麼高杉的詞比萬齋多啊啊啊───── (吶喊)

這時就讓我們用一句「混帳! 因為高杉是主角咩!」帶過去吧! (巴死)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