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想看就點進來吧! (巴)

最近被銀魂人物的生日搞的半死不活

下個月又有好多人生日啊!



是說...S王子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啊!

本來想說要打篇生日賀文的

卻不自覺的打到陸奧姐姐的去(巴)

對不起S王子!!!

想說陸奧姐姐應該沒什麼人會幫她慶生,又想到他出現的次數相當少

而且上司又是啊哈哈君那樣的笨蛋,所以就幫陸奧姐姐打了篇生日賀文

然後忘掉我們的S王子,不過請王子放心,我還是愛你的

只不過是僅次於神威哥哥&高小杉的愛♥ (巴死)

至少您是第三名嘛! 我也曾經很愛很愛你啊!

雖然當時有學小猿說愛你愛到死,不過看樣子我是沒辦法了! (泣)

那就請您殺了我吧! 用火箭筒或武士刀都可以! 

雖然我比較希望自己能死在神威哥哥的傘下! (巴飛)

[ 阿銀 : 喔喔~ 是全壘打呢! (遙望) ]

總之...就是我對不起你啦! S王子~

雖然賀文沒打成,不過還是祝你永遠的18歲生日快樂噢ˋ

是說...某殘想打的賀文是土沖啊!

不過沖神迷好像比土沖多呢=ˇ=

我不擅長寫沖神啊~ 比起沖神,土沖我可是拿手多了!

因為沖神有失敗的經驗,而BL...高小杉的我已經寫習慣了=ˇ=

我總是讓我喜歡的角色當受啊啊啊!

例如 : 桂X高杉(不是高桂噢ˋ)、萬高、銀高...

[ 阿銀 : 唉呀~ 都是高杉呢! 真是可憐的傢伙... ]

啊,當然還是有神威哥哥的啊!

例如 : 阿伏兔X神威、 啊,有同學要我寫夜王X神威你去吃O吧!

正常性向 : 沖神、雙神、萬齋X又子、坂本X陸奧 (啊,好少啊! 是說雙神我寫過四篇,卻認為神威哥哥不是妹控!)   



是說...最後想跟S王子說幾句話...

S王子,雖然生日賀文沒寫成,但我還是有偷偷對你的扭蛋說生日快樂噢ˋ

你應該是有聽到吧!? (笑)

還有,我還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