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想看就點進來吧♥ (巴)

摁ˋ謝謝你點進來! (跪)

是說...前陣子上補習班的數學課時...

覺得數學怎麼會那~ 麼~ 無~ 聊~ 啊~~~ 混帳! (怒)

所以呢! 索性就帶了一本銀魂到補習班去看(我的最愛啊♥)

而且是那種連想都沒想,當機立斷就把銀魂塞到書包的那種愛呀~

看看,我可是銀魂迷的典範啊!

只不過以下的行為就不值得成為典範了!

因為...我的銀魂...被‧沒‧收‧啦~! (泣)

之前我說過要帶銀魂去補習班看

我的銀魂迷網友都說最好不要,因為銀魂太好笑了,一笑出來就會被發現

我說我憋住不笑就行了,所以還是帶了

當天,我真的沒有笑(都快憋出內傷了),謝謝那位大大提醒我不要帶銀魂

但我沒有聽他的勸啊! 我帶了~~~~~~~~ 害我換來內傷跟銀魂被沒收!!!

是說,說也奇怪...我又沒有笑,為什麼還會被沒收ㄌㄟ?

我可是憋的快內傷了,結果...還被老師發現

因為...我隔壁的在笑啊啊啊! 混帳!

真是有夠混帳的啊啊啊! 害我差點當場就罵出了...

你這樣還算是人嗎? 你的老媽~~~~~有幾個啊~~~?

是說...隔壁的! 你實在很混帳啊! 搞屁啊你這傢伙ˋ口ˊ (暴怒+拍桌)

總之...幸好老師後來還是還給我了XD

我可真是感謝你啊! 混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