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想看就點進來吧! (巴)

好的,恭喜你被騙進來♥ (笑)



是說...昨天的夢,雖然有銀魂人物啦!

可是,還是很可怕,本來以為有銀魂的人物都會是美夢說=ˇ=

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巴死)

從前從前... 我知道這很多餘=ˇ=

總之 就是昨晚嘛!

某殘夢到,我們全班同學都說要COS銀魂的角色 (除了我)

然後 他們要求我幫忙準備要COS的衣服!!! 

我實在很不想啊~ 但在許多人的閃亮亮攻擊下 ...下一張(熱鍵:c)  ←像這樣...

我只好答應了...(啜泣)

真的好想哭,而且有好多人想COS小猿

所以我就相當不爽的開口了! 下一張(熱鍵:c)

某殘 : 是說...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玩Cosplay的啊?還有,小猿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人氣的?你們都喜歡M女嗎?可是我喜歡S男!

此時...銀魂人物(幾乎是全體)出現了!!! 他們在旁邊討論了很久,決定派出阿銀

阿銀 : 唉~ 我也很受不了那個M女啊! 不過既然有人願意接收她,阿銀我也相當開心啊! (搭肩)
某殘 : 喂,大叔! 你的万事屋不用管嗎? 下一張(熱鍵:c)
阿銀 : 沒禮貌! 什麼叫大叔啊? 阿銀我才20出頭呢!
某殘 : 他們想玩Cosplay你們可以幫忙嗎? (懶的跟阿銀吵架)
阿銀 : 啊...那有人要COS阿銀我嗎? 
一陣沉默......
某殘 : 啊,因為銀時是主角,所以大家都不敢嘗試,怕破壞你的形象嘛! (安慰阿銀)
神樂 : 不用安慰阿銀了啦! 那有人要COS我嗎,阿魯? 
又一陣沉默,兩位男同學默默舉起手......
神樂 : (啜泣...)
某殘 : 啊,因為他們是神樂的頭號粉絲,所以由他們來COS神樂! (安慰神樂)
新八 : 那我呢? 那我呢?
一陣沉默後,全班暴動,一位戴眼鏡的男同學舉手...
某殘 : 嗯...不好意思,這位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突然忘了 (舉手)
男同學 : 喂! 妳是故意的嗎? (推眼鏡)
某殘 : 不是,我真的很容易忘記男同學的名字!
新八 : 喂,為什麼COS我的人是那種不起眼的傢伙啊? (指)
某殘 : 因為新八就是那種不起眼的傢伙啊! (大聲)
某殘 : 至少你還有人COS啊! 阿銀很可憐耶... (小聲)
(爭吵到此結束,此時桂&伊麗莎白翻牆而入 下一張(熱鍵:c)←翻窗!? )

然後銀魂眾人物就開始幫忙打扮了!
順帶一題,阿銀是搞破壞的,因為沒人COS噢ˋ阿銀,不要拿髮膠丟我!

是說...打扮完後某殘和銀魂眾人物才發現有好多紫色長髮在面前跑來跑去的

土方 : 喂,這是什麼情形啊?
某殘 : 嗨,多串君! 這是因為太多人COS小猿了! 那個...猿飛菖蒲你應該知道吧?
土方 : 就是很喜歡自然捲的那個嘛! 還有,我不是多串 

然後...我就醒了! 好險我醒了=ˇ=
總之,是一個很無聊卻很恐怖的夢
這是一篇很沒有意義的文章XD
謝謝您浪費時間看此篇文章♥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