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想看某殘罵人就請進吧♥

噢ˋ恭喜你又被騙進來了! (完不膩!)

是說...到底為什麼要有新生訓練這種東西啊?

去那邊也不知道要幹麻的...

上次的新生入學考就已經讓我夠火大的了!

什麼鳥新生訓練,噁亂爛新生入學考

聽那什麼變態校長在那邊講什麼又臭又長的八股文

是說...新生訓練是明天啊啊啊! 

[ 阿銀 : 那妳現在是在不爽什麼? ]

啊,就是今天要10點就睡了嘛...

這樣就不能看棒棒堂了啊! (泣)

為什麼~ 新生訓練到底是幹麻的啊?

什麼都沒寫,就只告訴你是新生訓練

這什麼爛學校啊啊啊! 混帳!

星期五還要再去一次...

去買制服...(啜泣)

喂! 你要知道本大小姐的睡眠時間可是很寶貴的耶!

我是那種早上10點就會醒來的人耶!

(很多同學都可以睡到12點,好羨慕...)

我想睡覺啦~

告訴我,有哪個混帳小學生(升國中)在暑假期間會6:30起床?

有誰啊啊啊!

[ 阿銀 : 那些跟你一樣要去新生訓練的人啊! (指) ]

嗚嗚嗚...我是個可憐小學生(升國中),我是個可悲小學生...嗚嗚嗚 (啜泣)

好~ 可~ 憐~ 好~ 可~ 憐~ (無限延伸)

總之,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就是了=ˇ=

希望有人可以可憐可憐我,不過我大概還是會偷看棒棒堂就是了♥ (巴)



是說...這是題外話,某殘昨天看到康熙來了!

大來賓裡有修杰楷啊啊啊! (興奮)

話說...怎麼會沒有鄒承恩ㄌㄟ?

兩大帥哥同台的機會好像真的很少呢!

算了,總之...就是這樣啦! (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