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最好不要點進來呦♥

好的! 您的勇氣相當值得鼓勵! (拍手)

是說...今天真的6:30起床耶~ (廢話)

沒想到我辦到了,我昨天可是12點多才睡呢!

[ 阿銀 : 你還真的把棒棒堂給看完了? ]

是的,沒錯! 非常不聽話的看完了!

而且還看了一下終極三國(12點~1點)

我大概看了5分鐘吧...

反正 我有乖乖去睡覺就好了嘛! 我是乖寶寶

[ 阿銀 : 你這不知羞恥的傢伙! ]

啊啊,怎麼這麼說呢! 虧我昨天還為了阿銀跟我媽求情呢! (咦?)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巴)

總之就是在上個月的謝師宴啦!

我同學(被我拉去看銀魂的那位)告訴我

在我家附近的小7(便利商店)有一台銀魂的扭蛋機

於是呢...當天謝師宴結束後我就去轉了一顆

正當我在默默祈禱著不要轉到伊麗莎白的時候...

恐怖的事發生了!!! (驚)

我居然轉‧到‧伊‧麗‧莎‧白!!! (尖叫+驚)

太糟糕了....(淚奔)

那台扭蛋機裡有阿銀,多串君(土方),S王子(總悟),吉米(山崎),高小杉,伊麗莎白

偏偏轉到那個非‧人‧類! (怒)



是說...在那之前我就已經弄到一隻總悟了...
(因為同學轉到兩支總悟,所以就送我)

不過上次轉到伊麗莎白真的是讓我非常傷心(啜泣)

所以這次某殘不死心,又去轉了一次 (昨晚跟媽媽求超久的)

狀況劇,以下...

某殘 : 媽,我要去轉銀魂的扭蛋
殘媽 : 扭蛋有什麼好玩的,很浪費錢耶!
某殘 : 銀魂是我的愛啊!!! (發瘋)
殘媽 : 有你喜歡的神威喔? (對女兒很了解的媽)
某殘 : 有阿銀! (指+搖頭)
殘媽 : 你又不喜歡阿銀
某殘 : 我轉到誰的都沒差,只要有銀魂就好了! (大聲)
殘媽 : 多少錢?
某殘 : 50
殘媽 : (走掉...)
某殘 : 喂!

最後還是順利要到零用錢(勝利)

順帶一題,我並沒有很喜歡阿銀! (巴)

[ 阿銀 : 嗚...你這麼說,阿銀我太傷心了! (啜泣) ]

只是我媽好像只記得神威和阿銀=ˇ= (糟糕)

總之...來說說我今天到底轉到誰吧!

狀況劇,以下...

某殘 : 我不想再轉到伊麗莎白了!
某桃 : 我覺得下面的扭蛋比較可愛
某殘 : ... (瞄一眼+投錢)
某桃 : 妳投銀魂了喔?
某殘 : 嗯...不要伊麗莎白! (祈禱中)
(轉蛋轉蛋轉蛋轉蛋........)
某殘 : 嘎~~~~~~~
跑出一個外殼跟伊麗莎白同色系的!!! (驚)
某殘 : 糟糕...夭壽(台語)
某桃 : 不會那麼衰吧?
(打開扭蛋中......)
某殘 : 是多串君耶~~~~~~~~~~~~~~~~~~~~~(誤)

結論是 : 只要不是伊麗莎白,其他都可以! (笑)

雖然我比較想要高小杉XD

[ 土方 : 妳這不知足的傢伙! 切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