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請點進來吧! 點進來! (毆)

是說...今天終於開始暑期輔導!

這實在是一個相當驚人的活動啊!

對我來說啦...

首先呢,我要6:30分起床!

以前已經抱怨過,有哪一個怪咖都放暑假了還6:30爬起來啊?
所以就不再講了...

[ 阿銀 : 你又說了一遍... (指)]

咦? 你看錯了吧? 怎麼會這樣呢? (揍阿銀)

然後呢要7:20到校...(真早)

害我狂塞早餐啊! 而且還沒吃完=ˇ=

就跟同學暴衝到五甲國中去了! 

還是把學校打出來了,不過應該無所謂吧!?

到校以後就開始站在操場上,站了不知道多久...

那些二 三年級的學長姐們就突然冒出來了! 一大坨! (誤!

每個人都穿著制服,戴升旗帽 (醜爆了!) 跑出來

還聽到那位看似是大叔其實真的是大叔的老師(不知道名字)

用有點恐嚇(自己想像)的語氣跟我們說 : 等一下要升旗!!! (語出驚人!?)

所以我們這群一年級的就開始鬼吼...

而二三年級的一坨學長姐們還是乖乖的站在那裡...(他們早就知道要升旗了!)

真是好榜樣呢! (燦笑)

然後呢...那位大叔老師就非常客氣的把校長請出來!
(某殘 : 有種你就威脅校長啊! 用你剛才的猥褻語氣!)

↑ 括弧內的都是在心裡偷想的....

校長 : 各位二三年級的同學們,在你們右手邊的是你們可愛的學弟妹! (一坨學長姐轉頭看我們)
[ 其實很想把可愛用刪除線XD ]

校長 :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啊,真是謝謝啊! 不過看學長姐們拍的不是很爽,讓我很害怕啊...

校長 : 他們才剛從小學畢業,進入我們學校 所以可能有很多規則不太清楚,學長姐們要好好調教教導他們啊!
[ 其實校長是S啊? ]

某殘 : 學長,請教我上廁所! (小聲) 

[ 阿銀 : 是說...好A的感覺喔! ]

是啊,我說出口後才這麼覺得... 真是太糟糕了!

校長 : 就是這樣,那麼二三年級的同學們可以進教室了! 
(某殘 : 靠,那他們是出來幹麻的啦? 給我們震撼教育的嗎? 是說...剛剛那一陀學長姐好像在瞪我們耶!)

對別人來說可能不怎麼震撼啦! 不過我可是震撼的要命啊! 學長姐太兇狠了!

由於太震撼了,所以某殘開始語無倫次的唱起歌來! (雖然很像用念的啦! 因為我不清楚旋律)

某殘 :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你的爸爸亂七八糟,我的爸爸也亂七八糟! (誤)
           妳這樣還算是人嗎? 你的老媽~~~~有幾個啊? (還唱)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 老媽...好多個啊..... (一直唱)
           亂七八糟....你的老母有幾個? 妳到底是不是人啊!!! (唱不停)
某同學 : 欸,你在唱什麼啊? 雖然很小聲啦! 可是這樣很奇怪耶...
某殘 : 亂七...(被打斷) 我在唱阿通的歌啊! 雖然我改編了一點...八糟! (延續前面的)

最後,升旗典禮在校長的恐怖調教集某殘的恐怖歌聲下平安的結束了! (這樣叫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