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點進來吧! 點進來! (毆)

是說...昨天某殘去補英文的時候....

不知為何老師突然說到了" 光光 " 這兩個字

然後就開始說一些莫名奇妙又糟糕的話...

老師 : 洗澡的時候要脫...

全班 : 光光!

老師 : 吃飯的時候要...

全班 : 脫光光!

老師 : 吃飯的時候不用脫光光啦!

某殘 : 我們一邊洗澡一邊吃不行啊! (內心吐嘈)

老師 : 寫功課要...

全班 : 寫光光...

某殘 : 你玩不膩啊...同樣的梗還可以玩那麼久(小聲)

某同學 : 老師,我授精受驚了! 

(之後...全班爆笑)

太糟糕了,實在是太糟糕了! (啜泣)



接下來是...和數學老師的嗆聲! (有同學幫忙)
因為跟數學老師比較好嗆! (實在很不爽) 
而且數學老師就是一副很好欺負的樣子! (男老師)

事情發生在補習班的月考考卷發放日...

某殘 : 啊,明明我寫的答案就只和正確答案差0.1而已!
某同學 : 對啊! 我也是呢!
此時,老師走過來了...
老師 : 有哪裡看不懂的,需要我講解嗎?
某殘 : 老師! 我有問題! (舉手)
老師 : 哪一題有問題?
某殘 : 第X題,我明明只跟正確答案差0.1而已,為什麼要扣分? (找碴啊?)
老師 : 錯了就是錯了啊!
某殘 : 好小氣喔...
某同學1 : 對嘛! 老師好小氣喔! (起立)
老師 : 又不是我改的!
某同學1 : 每個老師都很小氣!
老師 : 不然你去跟閱卷老師要分數啊! 看他會不會算妳對?
某同學1 : ...(默默坐下)
某殘 : 不過是0.1而已也要跟我們計較!
老師 : 差0.1就是錯啦!
某殘 : 真是的,你這麼斤斤計較可是無法成大事的! (教訓老師?)
老師 : 沒關係我又沒有要成大事!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某殘 : 你居然說你沒有要成大事...你家鄉的老母親都要哭泣了! 
老師 : 什麼老母親啊?
某殘 : 難道你連你的老母親都忘記了嗎? 伯母...請妳出來講講他吧! (拉同學起立)
某同學2 : 咳咳...老媽我病了...(遭某殘毆打)
某殘 : 伯母,好不容易見到兒子,也不是這樣的吧? (燦笑)
某同學2 : 妳這S...咳咳...兒子啊,你的老爸在死前說...(再度遭某殘毆打)
某殘 : 我可是以S為榮啊! 所以請不要以瞧不起人的態度說我是S! (閃亮亮+笑)
老師 : 不好意思,同學...我老爸還沒死...
某殘 : 所以老媽死了? (笑)
老師 : 什麼啊? 雙親都還健在啦! 雙親健在! 妳真的是S耶! (怒)
某殘 : 謝謝老師的誇獎,我真的好~ 開心喔♥ (微笑)
某同學2 : 你的老爸在死前說...不管你變的再怎麼小氣噗...,再怎麼不成器,你永遠是他的兒...噗...兒子啊! (演不下去+台語)
某殘 : 辛苦了伯母,你可以下去領便當了! (只著補習班的一樓,我們在五樓)
某同學2 : 是說...見完兒子就要去死了是吧? 我這老媽還真沒價值...
某殘 : 咦? 難道妳不知道,妳飾演的是...一個快要病死,在死前終於見到兒子一面,然後跳樓自殺的老媽嗎? (燦笑)
某同學2&老師 : 妳真的是S耶...(目瞪口呆)
某殘 : 謝謝! 不過我的S功力還不夠吧? (要跟總悟一樣才稱的上S)

補習班的溫馨!?小劇場 以上



由於實在沒營養,所以請無視! 

警告 以上 是說...哪有人警告寫在最後的啊?

都已經看完了! (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