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別誤會,我並沒有翹課啊! 

我只是突然想起來,我對於返校日的事一點交代也沒有=ˇ=

是說...返校日也只是把暑期輔導的早自修時間扒!?給返校日用而已啊!

對於我們這些上暑輔的可悲可憐又可愛的白痴國中生來說...

根本一點差別也沒有啊啊啊! (大喊)

話說...我實在不知道昨天是去幹麻的耶=ˇ=

說見老師也沒什麼好見的啊,再過個10幾天就會天天看到可怕的班導了!

大概也只是想發貴死人不償命的註冊單和課輔同意書吧? 真是糟糕的學校...(嘆氣)

我不想在三班啦~~~~~ 給老哥以前的老師教也沒差啊! 至少離陳同學他們班比較近啊啊啊! (居心不良)

我想在十班啦~ 這樣離某桃他們班也比較近啊! (某桃13班)

不然在十三班也行啊,雖然和林乳同班會讓我很不爽! (請無視林乳兩字)

不過跟蕭九號同班感覺好像沒什麼好的啊,他只會講不是很好笑的笑話...

還有...他還會學海豹叫啊~~~~~~ 真的超想叫他閉嘴的啊~~~~

反正不要在三班其他都好嘛!

還有! 那個胖胖的風紀股長! 我也不想跟你同班啊,雖然你跟陳同學是好朋友啦...

不過...我要的是陳同學又不是你! (給我滾!)

返校日去切腹啦! (咦?) 

不對,是編班去切腹啦! 我要在十班啊啊啊~~~~~~ (吶喊)

我不要和蕭九號 胖胖的風紀股長 同班啊!

蕭九號同學,在這樣下去我們就要同班五年了=ˇ=

雖然說某桃跟林乳是同班七年啦...(偷笑)

有夠悲慘的...ㄒ_ㄒ

我的媽咪都快要哭哭了♥ (夠了,妳很噁!)



是說...某憨啊,你的表弟很欠扁呢!

不只隨便亂密我,居然還打了一句 "妳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嘿,請好好管叫你的表弟好嗎,兄弟? (誰妳兄弟啊!)

白痴談話內容 以下
-------------------------------------

某憨 : 剛才那是我表弟啦,對不起!
某殘 : 你表弟...幾歲啊?
某憨 : 白目的小六生!
某殘 : 喔喔...
某憨 : 他剛才亂玩我的即時
某殘 : 沒關係
某殘 : 是說...你也才剛從白目的小六生,升級成白癡的國一生而已啊! (燦)
某憨 : 告非!
某殘 : 你居然罵髒話,我在家鄉的老母親都要哭泣了! (啜泣)

-------------------------------------

啊啊,算了啦...反正我也常罵髒話啊XD (這是重點嗎?)

反正我不會跟你計較的啦,憨憨的表弟! (拍肩)

是說...我怎麼會知道他憨憨的啊!?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