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摁ˋ無名開了快一個月了才發了這篇文,我實在有夠混的=ˇ=

是說...標題的意思是 "解析" 啦! (燦)

因為經常有人問我我是怎麼分類的,他們實在看不懂=ˇ=

實在糟糕啊.... (搖頭)

是說...我的文章分類是走 "是說..." 路線啊...(恍然大悟)

我本來的確是這麼想的,結果我居然現在才赫然發現...

真是非常糟糕啊! (再次搖頭)

那麼就來看看文章分類解剖解析吧!



[ ☆ 文章分類 ]

1.是說...廢話那麼多去切腹算了 [反正就是札記]
   (1) 哈ˋ吐槽
   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大部分是碎碎念或亂七八糟的生活瑣事
   (2) 哼ˋ不爽
   啊,很明顯的...就是不爽!  ((這不是廢話嗎?

2.是說...暑假兒童劇場開幕啦 [詭異同人&自創小說的集中地]
   (1) 啊ˋ銀魂
   非常淺顯易懂的,裡頭全都是銀魂的同人,我想大部分都是腐向的吧 www
   (2) 唄ˋAPH
   我想"獨普"的文應該居多吧? 以後會陸續更新的
   (3) 哇ˋ同人
   就是其他動畫或小說的同人,除了銀魂和APH以外的都放在這,這邊畢竟算小宗嘛... XD
   (4) 嗯ˋ自創
   裡頭從角色到故事架構全都是自創的,但以後應該不會再新增了

3.是說...這裡都是高手的作品啦 [引用的文章]
   (1) 嘻ˋ小貼
   都是一些大大們做的貼紙,以後不會再更新了 要使用也請到原作者那裡告知唷!
   (2) 咦ˋ素材
    一些底板之類的東西,都放在這裡噢ˋ

4.是說...三年Z班銀八老師參見 [關於銀魂的許多東西]
   (1) 噢ˋ殘品
   一些有關銀魂的自製品XD
   (2) 摁ˋ銀魂
   一些有關銀魂的情報和惡搞文,心血來潮時才會更新 ((喂!
   (3) 噗ˋ賀圖
   現在的賀圖已經不只做銀魂的了,也會有一些其他動畫的唷♥

5.是說...你們通通給我看清楚啊 [雖說是叫大家看清楚,但也沒什麼重要的東西]
   (1) 嘎ˋ公告
   跟此篇文章是相同性質的東西,有重要事件要公告的時候就打在這裡!
   (2)囍ˋ問卷
   一些問卷和點點名之類的,無聊時就會大量新增,有興趣的請自取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