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暑假作業太難寫了,連萬齋都跑來抱怨XD)



摁ˋ我的爹地媽咪都要哭哭了♥ (妳很噁!)

是說...某殘的暑假作業終於做完啦! (前天的事)

以作完暑假作業這個條件來換免運動金牌XD

啊,應該是免死金牌吧? (那麼厲害?)

我同學每天都拿著他的吊飾(金牌)說那是免死金牌

夠了,你很幼稚你知道嗎? 我一直很想這麼說=ˇ=

不過仔細想想,我也差不多啊...(搖頭)

我其實很有自知之明的! (點頭)

我真是個乖小孩啊! (毆)

看我把暑假作業作的多完整啊! (看不到...)

總之就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啊啊啊! (很High)

[ 總悟 : 妳是怎樣啊? 我能不能拜託你去死啊? (架火箭筒) ]
[ 銀時 : 這傢伙是怎麼一回事啊? 腦袋裝醬糊嗎? 我看他自己一個人也挺High的嘛! (挖鼻) ]

喔喔,千萬別這麼說,你的爹地媽咪會很傷心的!  (看她哭的多傷心XD)



好了,我不玩了...現在更不正經的來了...(喂!)

是說...今天有兩節體育課啊啊啊! 真是熱死我的毛了... (搧風中)

第一節體育課在早自修...(補颱風假的課)

摁ˋ總之就是耍白痴+偷懶+聊天

安然又熱死人的度過這一節體育課XD (太隨便了吧!)

第二節體育課在11點多...(最後一節,依然熱死我的毛了!)

好吧,該唸的也唸完了...再換萬齋出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嗚嗚...好感動,萬齋也寫完暑假作業了XD (你哭什麼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