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頭痛頭痛頭痛....(魔音傳腦)

可惡,頭好痛啊啊啊!

喝了一杯咖啡也沒用,再給我來個十杯吧! (咦?)

是說...老媽,妳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妳說喝咖啡頭就比較不會痛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到現在都還是會痛啊啊啊! (大喊)

爹地媽咪...我該不會這樣就葛屁了吧? (誇張)

那杯咖啡苦的讓土方去切腹、總悟愛上土方神威變成妹控(早就是了)
、銀時愛上美乃滋、近藤因為屁股毛去自殺、長谷川找到工作啊啊啊! (有沒有那麼誇張)

[ 長谷川 : 我找到工作...是很誇張的事嗎? (啜泣) ]

沒錯,實在是有夠誇張啊...

讓我看看是誰瞎了眼,錄取你的?

下一張(熱鍵:c)

啊咧,你們是來幹麻的? (指)

[ 銀時 : 恭喜長谷川找到工作的啊! (面無表情) ]

恭喜別人是用這種表情的嗎? 



夠了,我已經不想玩了! (挖鼻)

是說...暑期輔導結束了,真是讓我有點捨不得呢...

那麼快就一個月啦...真是令我驚訝啊=ˇ=

咖啡真的好苦啊! (莫名奇妙)

我恨透那本教室日誌啦!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丟它,一天大概丟個一兩次吧XD

唉~ 其實胖胖的風紀也挺辛苦的啊,每天都要算缺席人數...(拍肩)

不過就算你再怎麼辛苦,你才上兩天的課就請假這件事我可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啊啊啊! (怒吼)

因為你一請假,所有的工作全都要由我來做啊啊啊! (吶喊)

我也想請假啊~~~~~~

不過我可是連一天的假也沒請呢,我真是個乖寶寶♥ (燦笑)

嗚嗚嗚...連一天假都還沒請過,暑期輔導就結束了...(啜泣)

我的人生會因此變的不完美啊...(有沒有那麼嚴重!?)

[ 銀時 : 放心吧...反正你的人生從來就沒有完美過啊! (拍肩) ]

你才沒有完美過勒,笨蛋又廢物的大叔! (暴怒)

[ 銀時 : 喂,妳這是跟主角說話的態度嗎? (跟著暴怒) ]

誰是主角啊? 對我來說銀魂裡真正個主角是神威哥哥啊! (用力指)

[ 神威 : 謝謝♥ (燦笑) ]

不客氣♥ (歐死)

嗯嗯,今天的札記還真是沒有重點啊...

不過算了,反正以前也都是這樣啊!

所以呢...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笑)

掰~~~~♥ (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