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腳好痠,腰也好痠啊,混帳! (咦?)

戴了相機去,結果拍沒幾張就沒電了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怒)

我期待了好就啊,幸好某桃有帶手機! (啜泣)

是說...在排隊的過程中,看到了...

穿球鞋的銀時,沒包繃帶的高杉,和...沒穿真選組制服(外套)的土方=ˇ=

你們很隨便啊啊啊! (暴怒)

少瞧不起銀魂! (沒有)

啊啊,拍的照片真的很少啊...因為都不敢叫他們停下來 (沒膽)

後來看到了穿著 "寺門通[親衛隊" 制服的新八 (新八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女生吧? 真的超~~~~可愛的>///////////////<    (太長了啦!)

本來想要去拍阿通的,可是拍完新八以後阿通就不見了.... (註 : 新八左手拿的是阿通的專輯喔XD)

後來還看到沖田,我還是沒拍到! (搞屁啊你!)

不過我有拍到高杉啊~~~~~~ 繃帶繃帶! (喂,冷靜點)

下一張(熱鍵:c)
嗯...是一個相當親切的大姐姐呢! 咦? 是女的對吧?

啊啊,我常常搞不清楚Coser 的性別,真糟糕...

再來是這位,我不知道是哪部動漫,但被某桃說很帥的大哥哥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拍的! (正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某桃拍的! (側面) 因為某桃會害羞!? (毆)

的確是長的不錯啦...(點頭) 但是沒有神威帥! (喂)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黑執事的謝爾...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女裝版的呢~ 不過感覺好熱=ˇ= 

嗯嗯...接下來就是我不知道的動畫了....(不知道的比知道的多...真糟糕!)

下一張(熱鍵:c)
某桃很喜歡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ㄒ_ㄒ (泣)

下一張(熱鍵:c)
不是很清楚,因為是用手機拍的,不過她很正啊XD 

下一張(熱鍵:c)
很帥的兩位哥哥,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是哪一部動漫...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多人拿煙斗,是說...這一套看起來就很熱=ˇ= (重點!?)



糟糕,怎麼沒了...新八真的好可愛! (指的是COS的那位姊姊,不是真正的新八呦!)

[ 新八 : 嗚嗚...我太傷心了! (哭) ]

是說...我都有看到新八了,怎麼會沒看到神樂ㄌㄟ? 
女主角居然不在! 也沒有神威啊啊啊........ (嘆)

話說,一拍完那位COS高杉的大姊姊...她就在找阿銀了=ˇ= (找老公啊!)

我為什麼會這麼想哩? 因為我今天買了銀高的同人本...

其實我比較想要高桂啊~~~~ 但是他沒有賣....

啊啊,要吃飯了...

先這樣囉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