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台爆了,妳這天殺的老師! (毆)

老師,妳是女的耶! 好歹也注意一下形象嘛!

妳又不是某桃...

某桃打從一出生,形象就沒了啊! (有沒有那麼慘?)

是說...明天要去同人展啦,結果連時間都還沒約好...

實在是糟糕透了! (沒梗!?)

啊啊,老師不要一直講台語啊,聽的很不習慣耶!

雖然我都聽的懂,但你也不要一直講啊! (暴怒)

真是的,台死我了...(啥啊?)

啊,我又辭窮了...糟糕=ˇ=



因為詞窮乾脆換個話題...=ˇ=

今天我又被說 "我都不笑" 了!

真討厭,你們很煩耶~~~~~~~

一直笑是怎樣啊? 

我覺得一直笑很像白癡耶! =ˇ=

明明就沒什麼特別開心的事還要我一直笑...

我說你們這群很莫名奇妙耶! (雖然我沒說出口)

你們自己也沒有一直笑啊,幹麻一直要求別人啊啊啊~ (大吼)



啊啊,聽說...今天是返校日啊? (聽說?)

雖然我也是傻傻的跟著被騙過去了! (誤)

聽說是去領內褲制服的啊? (大誤)

[ 新八 : 妳到底是怎麼聽的才會變成內褲啊! (怒) ]

所以我把內褲劃掉啦! 妳沒看到刪除線嗎? (那乾脆就擦掉它啊!)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想到的梗耶! (咦?)

你們沒笑吧? (嘆)

摁ˋ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以上 (慢著,妳也太隨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