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五中是我們的家...你屁勒~ (翻桌)

這什麼嗶--話啊? 而且還是校長說的!!!

想到就有氣啊啊啊! (激動什麼?)

每次升旗都講一堆廢話...氣死我 的毛啊! (毛毛重出江湖!)

每個主任都講十幾分鐘...嗚嗚嗚~ 

神威都要哭了! (干神威什麼事啊?)

什麼訓導主任啊,他凶死我 的毛了啊! 嗚嗚...

早知道梁少爺的躲避球就不應該拿去砸體育老師...

而是砸你....嗚嗚...我好後悔啊! (啜泣)

還有,班導(國文老師)...你真的好台啊! 嗚嗚...

數學老師,你也太怕得H1N1了吧? 每次上課都狂噴酒精是怎樣?

[ 小萱萱(同學) : 數學老師,祝妳早日得H1N1! (燦笑) ]

生物老師,你超狠的啦! 你怎麼忍心讓我們這群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國一生,每節上課都抄滿一面16K的筆記啊?

生活科技老師,小萱萱說你長得很像陳菊啦! 我都笑了...嗚嗚...(何?)

歷史老師,雖然你上我們班的課時很搞笑,但是你罵人真的是超恐怖的啦~~~~~

地理老師,妳有點台台的喔,還有...妳居然在地球儀上寫字...嗚嗚嗚... (哭點是!?)

公民老師,不好意思喔...我對妳沒什麼印象=ˇ= (毆)

體育老師,拉筋是怎樣? 我的筋就是很硬啦! 可惡,妳瞧不起我嗎? (並沒有)

輔導老師,雖然你不是來訓話的讓我很感謝,但是我對妳也沒什麼印象=ˇ= (禮拜一準備到輔導室罰站XD)

實用課程老師,你超愛點名的啊~ 第一次上課就點五次名是怎樣? 你瞧不起我嗎? (夠了!)

電腦老師,你真的很囉唆啊! 我才不想知道什麼電腦的歷史哩! 讓我打電腦就夠了啊啊啊! (怒吼)

英文老師,妳也不錯兇耶! (文法怪怪的) 每次上課都要考試是怎樣? 考嗶--的啊! (喂)



摁ˋ大致上都抱怨完了XD

是說...班導打人超痛的啊~ (泣)

我被打過兩次了,誰叫我的國文...嗚嗚...

我居然忘記豁達大度的 "豁" 要怎麼寫啦!

我只記得左邊是害啊~~~~~~ (白痴中學生的怒吼)

混帳,少瞧不起白痴中學生! 

[ 新八 : 妳承認了! (指) ]

啊啊,沒有啊! 我才沒有呢,一定是你看錯了 ((燦

唉~ 幾個禮拜不見我還是一樣白痴=ˇ=

真是糟糕啊,不過我居然交到朋友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不可思議! 嚇死我 的毛啊!

是說...原來我們班的女生跟我都是同一個調調的! (大叔班?)

嘿,少瞧不起很大叔的女生啊,我們可是能靠著大叔稱霸天下的人! (大聲)

這樣好像更容易被人瞧不起=ˇ=

算了算了,大概就是這樣...

很糟糕的學校生活,而且一點重點也沒有=ˇ=

都是在罵老師嘛...(妳這不懂得尊師重道的傢伙!)

摁ˋ 以上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