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終於放寒假了啊,超感動的! (泣)

我辛苦撐了一個學期,就是為了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啊! (吶喊)

但是...好不容易放寒假了,結果鍵盤還給我壞掉是怎樣啊~~~~~

ㄉㄊㄋㄌ都壞了,害我只能用小鍵盤慢慢打! 嗚嗚嗚....(啜泣)

還有啊...今天在跟同學要即時通的時候,居然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說...我不常上呦♥ ((燦

可惡啊,結果剛才馬上就上線了! 你在騙誰啊啊啊,混帳!

是說...勳也太可惡了吧! 我可是鼓起好大的勇氣才問你的耶!

結果你居然回答...啊? 妳要啊? 可是我不常上耶,所以給了也沒用! (笑)

可惡的混帳東西啊啊啊~~~~~~

土方去死啊啊啊~~~~~~



是說 我們班上有很多人看過銀魂呢! 太好了! ((笑

不過他們大多數都是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ˇ=

不然就是說...很好笑啊,就這樣!   

居然敢跟我說就這樣? 你應該要說超好看的才對啊! (怒)

[ 銀時 : 生什麼氣啊! ]

明明有很多事想打說...

但是一時居然想不起來,而且啊...鍵盤壞掉這點讓我很懶的打字=ˇ=

所以說...今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