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雖然這樣叫挺可愛的,不過那不是我的綽號啊啊啊!

話說...某殘在Yahoo! 部落格的綽號也是用殘 (頭貼也一樣=ˇ=)

然後 我只不過是把綽號打成 ☆我肆啊殘,啊魯 而已啊!

結果每個人都把啊殘這兩個字給無視了

在他們的眼裡根本就只有 ☆我肆啊殘,啊魯 吧?

所以說呢...有好多人叫我阿魯魯啊~ (雖然挺可愛的XD)

不過我要鄭重聲明我叫啊殘不是啊魯! (吶喊)

還有位大大說...我看到啊魯後直覺的想到阿魯巴,對不起ˊ口ˋ

嗚嗚...我並沒有怪他們,但是我叫啊殘啦~

可是阿魯魯聽起來真的還挺可愛的說XD

[ 新八 : 那你就改成阿魯魯啊!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殘啊♥ ((啥?

---------------------------------------*

剛才打電腦打到一半,聽到後面那棟大樓...

夫妻吵架的聲音,聽說是小孩子離家出走啊!?

[ 幹麻偷聽人家講話! ]

害我嚇了一大跳,現在還在吵呢...=ˇ=

本來在喝飲料的,被吵架的聲音嚇道

結果飲料灑了一點出來,幸好鍵盤幸運的逃過一劫 XD

是說...今天又早早的就到學校去了...

班上加我只有三個人,而且另外兩個都是別班的...

我根本就不認識啊啊啊!

於是我只好搞自閉似的,把筆記本拿出來畫圈圈寫BL (我又在寫萬高了XD)

寫到接吻的地方還會暗爽 (不,妳在爽什麼?) 

好吧,其實我根本就笑出來了,害別的同學一臉怪異的看著我=ˇ=

(不,這是你本身的問題,太詭異了!)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其他人也會這樣啊,我就看過! (大言不慚)

總之今天上課的時候我不是在發呆就是在寫BL啦... XD

只有生物課有認真聽而已,生物老師超兇的 =ˇ=

嚇死我 的毛  (我說你這梗要用幾次啊?)

我又要去看銀魂的同人文了

是說...大家到底有沒有推薦的啊?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