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今天老爸大發飆,嚇死我        的毛 XD

今天和某桃去九九買東西,結果大概逛了快一個小時吧...

忘記先打電話跟家裡的人講

結果老爸就生氣了=ˇ=

真是抱歉啊...讓家裡的人擔心了...

-------------------------------------------*

今天米請假,不知道去哪裡了...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好無聊啊,只好一直寫BL =ˇ=

連上課的時候都在寫,幾乎都沒聽到老師在說什麼...

是說...我們的英文老師是女的耶,超開心♥

而且長的好正 XD

這麼說我好像變態 =ˇ=

總之啊,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寫了萬高XD

希望高小杉不會想宰了我...

不過我真的寫的很開心啊~

是我最喜歡的萬高呢,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本命是萬高,而不是雙神啊~

不過雙神還是很棒啊,然後...我堅信神威哥哥不是妹控!

還有,神威才不會像他的燈泡老爸一樣禿頭咧! (正色)

神威的頭髮會一直一直都很茂密的,你們等著瞧吧! ((啥?

是說...我真的是寫不出好看的雙神呢...

呃...或許該說有看頭!? 

隨便啦,反正我寫不出來就是了!

嗯,我剛才又放空了=ˇ=

想說去看看萬高的,沒想到萬高的文居然少的可憐...

所以我就跑去看銀高了! (欸) XD

是說...為什麼每次看完銀高都很有感觸啊?

搞屁啊,到底為什麼啊?

為什麼我會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咧?

可惡啊,今天的札記沒有重點XD

算了,反正我打的文從來都沒有重點的存在!

所以我也懶的管了,就這樣...

我要去看銀高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