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好久沒看到全班到齊的景象了! ((也才一個禮拜吧!?

昨天突然想到要去聽網路上流傳許久的...(!?)

子安武人數羊 XD

聽了根本就睡不著啊,怎麼可能會睡著啊啊啊!

我整個人都沸騰起來了啊~ 自燃(!?)

似乎是因為太無聊吧,也不想去看同人文

所以就去聽子安數羊了=ˇ=

還聽了兩遍啊...有夠閑的XD (一次10分57秒...)

而且還莫名奇妙的把它下載下來,放進MP4裡 XD

希望自己到睡著的前一秒都還在熊熊燃燒! (哪尼!?)

(註 : 請注意歌詞,謝謝♥)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夠了! 你是要燃多久啊啊啊!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沸騰的狀態

結果昨天晚上在睡前我又聽了一次...

就這樣睡著了 =ˇ=

什麼嘛...結果我居然沒有熊熊燃燒啊...!

[ 新八 : 妳到底多想燃燒啊啊啊? ]

子安數羊 : http://mymedia.yam.com/m/1812183

總之我就把網址放上來囉,有興趣的去聽聽看吧...
雖然應該滿多人聽過了XD



是說...班長說他來看過我的網誌了...

他說剛開始還滿好笑的,後來就一直在講BL

啊不然你是怎樣啊? 這就是我的札記啊...

吃便便啦,你這混帳東西!

你怎麼這麼沒有良心啊,你的老母有幾個啊啊啊?

S你喔,可惡!

(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摁ˋ總之我累了,熊熊燃燒完就累了...

已經變成灰了喔...所以再見! ((欸,慢著....

------------------------------------------------*

PS : 誰有神威的截圖啊,OP6 - アナタMAGIC 熊熊燃燒的那一段? XD

(夠了沒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