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先說好,我可沒有想搞笑的意思喔♥ ((毆

(是看到3年Z班 銀八老師3 上面寫的 XD)

是銀八說的話噢ˋ

大掃除又叫作 Big Clean ,這當然是錯誤的 (巴

至於真正的寫法,就請你們自己去查了!

因為教科書和3年Z班銀八老師上都沒寫! (妳到底想怎樣啊?)

--------------------------------------------*

總之呢,今天真是熱死我 的毛

結果我還是穿了三件衣服......

對溫度的察覺能力非常低=ˇ=

結果才剛開始大掃除的時候就開始流汗了...

於是馬上就跑去換了短袖的衣服

大掃除從來就沒有讓我覺得很開心過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那就掰啦! ((慢著!

啊,你說我太混了? 我覺得還好而已啦! (羞)

[ 新八 : 妳羞個嗶-- 啊? ]

好唄,雖然說沒有很喜歡打掃啦...

不過畢竟是自己家咩,還是得認真掃一下才行!

[ 意思是說...學校都隨便亂掃! ]

(慘遭衛生股長和班導追殺......)

打掃實在是一件非常無聊又麻煩...而且又超級噁爛的事啊啊啊!

(噁爛是因為會髒髒的 XD)

----------------------------------------------*

是說...最近在上課上到一半時都會想到一些...

莫名奇妙的笑點=ˇ=

以下....    請看

在補習的時候突然想到,作文班的同學....

許妹妹(其實是男的!?) : 欸,ㄞˇ要怎麼寫啊? (拿筆ㄉㄨˋ我)
啊殘 : 哪個ㄞˇ啊? (巴頭)
許妹妹 : 高矮的矮
啊殘 : 一個ㄕˇ一個委
許妹妹 : 哪個ㄕˇ? 哪個委?
啊殘 : 拉屎的屎,立委的委!
許妹妹 : 喔~ 這樣嗎? (低頭寫在稿紙上,舉起)
啊殘 : 噗...哈哈哈! (抱肚子狂笑)

最後...作文老師一臉無奈的看著許妹妹的 "屎委"  XD

然後我就笑出來了...真是莫名奇妙

幸好笑的不是很大聲,旁邊的同學沒被我嚇到,老師也沒發現

-------------------------------------------------*

還有最近很長跟老媽說的一段話...

小高町 : 一個小時一萬圓,兩個小時兩萬圓,這段時間我就是小高! OK?
銀時 : OK! 三個小時三條法國麵包,四個小時四條法國麵包! OK,OK! 
新八 : 怎麼可能OK啊? 為什麼三個小時就變成法國麵包了啊啊啊!

印象中似乎是這樣,我懶的再去翻單行本了XD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笑點啊! 沒有人這麼認為嗎?


對不起,我錯了....ㄒ_ㄒ

以上! ((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