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摁ˋ新年快樂啊...噗滋噗滋♥ ((何?

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打札記了...

我很懶啊,前幾天本來想發 "Why not?" 了

但是打到一半我就懶的打了啊啊啊!

然後我就把它XX掉了 =ˇ=

這個禮拜幾乎什麼事都沒作,就連寒假作業也是...(驚)

而且沒寫寒假作業這件事,還是剛剛才想起來的 

昨天看了很久很久的Cosplay的圖

都是萬高的呢,讓我好High啊♥ ((毆

然後,我就用小畫家作了幾個非常傷眼的桌布...=ˇ=

這是第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其實我還挺喜歡的,但是...接吻的這麼大張老媽大概會生氣...
而且還是男男 XD 我怕他撐不住啊! (毆)
不要刺激老人家! ((拖走

第二張...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我做了滿久的,幫那些小照片加框,然後...
我不會幫圖片轉換角度啊,他只能轉90度和180度,根本就是上下顛倒而已啊!
所以只好這樣不停的重疊=ˇ=
不過我還挺滿意的啊,看那萬高... ♥ (遠目)
然後,還不忘打上晉助♥啊殘 XD



是說...最近都在和朋友們用即時通編BL,昨天和今天都在編萬高的啊...

只不過好像都被惡搞了=ˇ=

---------------------------------------*

然後...我最近牙痛,真的是痛死人啊!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牙痛了說,最近吃太多糖了嗎? XD

---------------------------------------*

所以說呢.........就是這樣了!

3年Z班 銀八老師 

廣告後馬上回來!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