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摁ˋ花了快三個小時作一張賀年卡=ˇ=

雖然花的時間滿長的,不過還挺滿意的 XD

全部都是銀魂啊~ 我的本命♥ (笑)

然後我把它放上來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大笑三聲)

這是賀年卡的外觀

回上一層(熱鍵:b)

外面是用同人做的,上面是神威哥哥 高小杉 S王子,奇怪的組合...不過我愛♥ (巴)

下面則是高小杉和銀時,衣服調換啊...感覺還不錯! (笑)

然後左下角的銀魂是我故意擠進去的,要宣傳銀魂啊! (正色)

---------------------------------------------------------------*

話說...下面是內頁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上面的高杉,表情超讚啊 XD

銀時就別管他了,佔的篇幅比高小杉還大啊! (誰叫他是主角 =3=)

然後下面看起來很溫馨呢,這樣就有符合賀年卡的感覺了吧? 

雖說本來是想放鬼兵隊的,有萬齋&又子&高杉 穿浴衣的圖♥ (很和諧啊!)

-----------------------------------------------------------*

是說...賀年卡的內容是上網找的,因為不知道該打什麼...

覺得自己想到的都太普通了,班導可能會大暴怒! (班導是國文老師)

雖然說我還是認為班導不會看啦,不過他肯定會被我的高小杉吸引的! (毆)

話說 我覺得不會有人想盜圖啦,不過我還是在圖上打上了啊殘專屬 XD



是說...拿到壓歲錢就很想要拿去買漫畫啊 XD

於是我昨天就拿著兩三百塊打算去書店晃一下...(大概買個兩三本就夠了吧 XD)

結果他居然沒開啊啊啊~ (失望)

於是我今天非常不死心的又給他去了一遍....

然後...他還是沒開啊啊啊~~~~~~~~~~~~~~~~~~~ (泣)

似乎是到初四才會開了....我想看銀魂啊~~~ (很懶的上網去看動畫)

還有啊,禮拜三去買了寶島少年...(今年都還沒買啊)

"御姐百分百" 還滿好看的呢,很喜歡它的畫風

河下水希老師,其實好像以前就有注意過了

他的 "初戀限定" 畫的很美啊,本來很想買來看看的

但是被老哥阻止了 =ˇ=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VIS〃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